Yumiko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别相信什么“好看的皮囊很多,
有趣的灵魂很少”,你连好看的皮囊都没有,
人家都没有心思看你第二眼,就算有好的机会,又怎会轮到你?


白富美之所以吸引我加入,
是因为这个团队全是大胸美女。
美女已经够养眼了,
更何况个个是大胸美女😍


白富美最厉害的地方在于,让你丑着进来,美着出去;
让你小着胸进来,大着胸出去。
因为白富美会教我们形象打扮,
并且引导你如何创造个人价值。
这就是白富美与其他微商团队不一样的地方。


除了团队厉害,当然也少不了产品的优势。
Victoria's Choice在上市的短短一年内,
已经拥有超过千多个见证,并且荣获亚洲诚信大奖。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加入白富美短短的一个月半时间就毅然决定升级囤货的原因。


平时我很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好吃好用的东西给大家,
这次当然也少不了分享Victoria's Choice这么棒的产品给大家啦!
加上我本身也是Victoria's Choice的受益者,
自从服用了Victoria's Choice之后,
它不止改善了我失调多年的荷尔蒙问题,
并且在短短的三个月内从B cup 升上C cup,
而且目前正前往D cup的路上。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几乎没有一件事情是坚持的。
但却在遇上了Victoria's Choice之后,
就一直的在坚持服用。这么棒的产品,
我希望可以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知道,
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受益。
一个在上市短短一年内就拥有超过千多个见证的产品,
既可以丰胸、改善胸部下垂松软的问题、
保养子宫卵巢、预防乳癌子宫癌、保养皮肤、
改善私密处问题如白带异味瘙痒,
我实在找不到任何理由去拒绝它。


加入了白富美之后,我学会了拍视频,
学会了形象打扮,学会了百发百中销售技巧,
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与定位。
白富美拥有一套完整的网络商学院系统,
教导我们如何从微商小白变成微商大咖。
只要你肯学,她们就肯教!


如果担心现在才开始学某样东西、年纪已经太大的话……
不妨这样想:
就算因此放弃不学,年纪还是照样会变大的。

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
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
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 ​​​



我今年34岁了,
感恩Victoria's Choice让我成为童颜巨乳的妖精,
感恩白富美团队让我找到自己的价值与定位。
从今天开始,加入我的团队,让我们一起精准定位,一起追寻人生目标!

欢迎关注我的instagram:yumiko_lh7
Facebook:Kae Shin Pek
Wechat:yumiko_pks9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