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国际集团圣诞节感恩派对

我们是一群出生平凡的女孩
但是有着不平凡的梦想

在中学时期
看着其他富家子弟子女开派对,我真的非常羡慕
甚至不明白的抱怨老天那么不公平
别人不愁吃不愁穿还能在别墅开派对
还有同学们带着各种各样的礼物送给他

我发誓长大了
一定也要开一个别墅泳池派对!



2018年12月19日
我们做到了!!!
我们完成了中学时候的梦想
选了一个在云顶半山的高级别墅
高贵的落地窗,阳光打在我的额头上
看着眼前白色的梦幻设计
一闪一闪的雪花灯光和麋鹿
红色和绿色的马卡龙和甜甜圈
我拍一拍我的脸
“啊~会痛的!”
这一切。。。。。
真的不是梦!















我向前尝了一口马卡龙和甜甜圈
那股滋味甜上心头
这原来是我小时候的缺口
我真的真的完成了我小时候的梦!





白色大理石高贵气息中,
有着伙伴们亲自为这活动吹的气球,
我想:这活动真的真的很温暖
因为我发现了微微的爱❤️


以前的圣诞节
我都是在滑着手机,看着社交媒体上大家在倒数
现在我真的可以参与这样的派对了!

感恩白富美国际集团
让我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真的很谢谢白富美国际集团
让我圆了我的梦!!!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积极努力办活动让代理聚会?
除了圆了我的梦想
我想:还有为了能够让这些平凡女孩们有一个温暖的家
给代理们一个平台聚会,
让代理们学习和了解到自身的弱点,
突破自己的瓶颈,给客户更好的服务。
给代理更好的学习机会
给代理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切都是用心良苦





每个活动安排都不容易

都是需要经过挑选,计划,审核

花很多时间在设计 在安排各个事宜

总是在担心会有人出席吗

大家会喜欢我们的活动&礼包吗?

我第一次举办的公司聚会

一路上跌跌撞撞 波折重重 最终都必须顺利完成

你们不会知道我们应援地点问了多少间店 

花了多少时间筹备一切

因为聚会日期更改 多么内疚

因为很多问题多么生气+焦虑

即使再辛苦 再累 也不说出口

因为我们觉得一切都值得 






其实,我准备了选美绶带和皇冠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我从小就羡慕那些自信的能够上台展现自己的女孩
他们就像一道光 闪烁
只要光一出现,黑暗就不在了
我想成为一道光
我也想让我的伙伴们成为一道光








交换礼物环节光,跟小时候看到的富二代派对不同的是
以前只有一个人有礼物,
现在我们大家一起有礼物🎁
真的很幸福~







除了温馨的派对
我们也准备了泳池派对
看到大家疯狂的一面

surprise!!!
前黑涩会美眉 蔷蔷也莅临现场参与我们的圣诞节感恩派对



不管你是在于哪个年龄阶段
对于人生目标很迷茫 

不妨考虑看看加入我们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们团队很多美眉 都是从最基本的开始学起 ,
从不会 到现在的一个个 用着4或5位数 甚至是6位数来进货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有好的团队👍
好的领导👍
好的产品👍  
好的网络商学习教程👍  
让你在任何一个角落 也能吸收到更多赚钱的知识

现今的社会 女人不独立一些 是很难维持生活的

看看代理们
从原本平凡的他们
现在已变成 会赚钱的女王了
你还在迷茫吗❓ 
想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重回信心吗❓  
【致所有女人】
你不加入白富美,你就不会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女人... 
赚钱的时候认真,学习的时候谦恭,玩的时候去到完😎
不拼爹不傍大款,可以优雅,还可以搬货
在另一半面前是小公主👸🏻在外是别人仰慕的女汉子

重点是我们花的是自己打拼赚来的钱,
带来的不仅是美丽与财富,
更是一种自信自立的精神。
我也喜欢这样的活着,
所以我选择了白富美!

如果你观望了很久 欢迎加入我们💕




所有的梦想都要在“白富美国际集团” 实现😍
这个12 月我们一起过圣诞🎄 有你、有我、有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