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 Tham

一直以来,我都不做微商,
也不喜欢做微商,因为我从来不相信微商能赚钱。

大家好,我是Emi Tham 是一间美容院的老板娘,
也是四个孩子的妈咪。
2002年我在新加坡任职美容师,
几年后的我也升职为公司的经理。
到了2009年我决定回马来西亚在自己的hometown 开始创业。



一直以来,我都不做微商,
也不喜欢做微商,因为我从来不相信微商能赚钱。
世界的改变,科技的创新,现在已经是网络时代也轮不到你不信......
让我先讲讲一些我的小故事。
爱美的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保养跟我美容的事业,
我不止是外面的保养、体内更不需要说。
今天我是从事美容行业,如果没有一个美容形象的话,
你们觉得能让顾客信任自己吗?答案是没有!


今天你是卖护肤品,但是你满脸豆豆,
你们觉得顾客对你所卖的产品信任度是多少呢?
可以说成交机率是零....
所以我做任何事卖任何的产品我都必须自己先使用跟体验....
我一直都有喝很多collagen,保养胸部的都有,
直到有一次我的闺蜜拍照给我看,她说:“你们看我的胸部真的长肉了。”
那时我都已经很感兴趣了,
我就问我的闺蜜,你在喝什么牌子啊?
她说她在喝Victoria’s Choice,
一直爱美的我当下就决定跟另一个闺蜜share Rm1800的配套。
(其实那时还有一大箱刚从国外寄回来的喝胸部的collagen,还没有开始喝😂)。           

我的另一位闺蜜一直都是性冷感,跟男朋友行房时会干也会痛……甚至跟我们诉苦会😢……你们知道吗……她喝了Victoria’s Choice之后她居然跟我们说她爆水
(就是爱爱时很多爱液) 

而我喝了Victoria’s Choice ,
非常多的反应
#我的胸部好像再度发育,结实了,弹性了,乳头居然也粉起来了
#爱爱的时候,爱液非常多                 
#月经只有三天的我,现在已经来到五天                                                             
#我的皮肤也滑起来                                 
这些就是我的见证……
我的胸部一直都大只是喂了人奶后松弛下垂了,没弹性了,
我老公还对我说一句话(你以为还是以前那粒咩)听到火都来🔥
所以我一直都在寻找胸部产品。


现在我真的找到了你Victoria’s Choice。
最近我老公说为什么你的胸部将弹性的,而且很多水。
就是因为将产品会说话,
我就自己拿30盒自己喝,
然后就试下卖给我自己的顾客,
30盒两天买完给我的walk in 顾客,
那时还不够卖,
我就问闺蜜再借30,
六天买完了60盒!
一直以来不信微商产品的我,今天我见证了,
在Victoria’s Choice 的平台里,
我看到了很大的商机,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微商有那么多的学问....果然不一般....
我决定追随着你Victoria’s Choice,把你也融入进美容业了……
所以我也加入了Victoria’s Choice 的大家庭,成为了钻石代理,好兴奋!

欢迎加入我的团队wechat:emitham837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