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w Rui



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充实的人生。


我曾经是个没目标的人。虽然毕业后喜欢去工作,但是结了婚有了孩子后就停止工作一段日子,渐渐的觉得舍不得每天跟孩子分开那么长时间,自己也越来越懒了。


我试过不同类型的网卖产品,也试过代卖和囤货。当时的成绩普普通通,钱就卡着。其实当时我也觉得算了,是网卖不好做或者我的方法不对。


后来因为自己想保养子宫卵巢,改善白带和经痛问题,所以就尝试了Victoria'sChoice,结果让我很满意,看到明显效果后,我就告诉自己再试一次。当然,Victoria'sChoice 的网卖结果也让我非常满意。


想加入VC除了想賺更多钱,我还想提升自己的价值,
不想让自己无所事事,同时还不用过朝9晚5的生活,
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在孩子身边。


加入BFM GROUP后,我学会拍视频,我也会想各种点子吸引顾客。
白富美集团还教会了我百发百中销售技巧。还有更多的课程等着我们。


真的很开心,自从加入BFM GROUP我帮助了许多迷失方向的女性找到方向和自信与魅力,
还帮她们解决了平时说不出口的烦恼。

有的妈妈说:我做不了微商,因为我有孩子!
逆龄女神Maggie却说:我要做微商,因为我有孩子!
同样一句话,不同含义,不同结局。
你因为孩子放弃自己,
Maggie却因为孩子更加努力!!
奋斗中的女人最美!!
不想让你的孩子过得更好吗?
不想为你的家庭减轻一些负担吗?
成功的宝妈那么多,为什么不是你?
反问自己:你努力去做了吗?
——致所有想要创业的宝妈共勉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wechat: siewru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