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lht

【不要用你的年龄来决定你可以做什么
而是要用你的能力来证明你这个年龄已经做到了什么
没有不劳而获 没有你不努力就有成果】

我是Ellie,白富美国际集团的白金经销商

今年20岁的我 有着一颗比同年龄成熟的心
我不喜欢伸手要钱
我喜欢自己赚自己花的感觉😏


2015从新加坡中学毕业后因为升学学费昂贵,决定回马来西亚全职工作,兼职上会计课…
17岁决定回来后,完全没有方向,以为只要有一份稳定的全职工作过过就算了
在新加坡读书时为了赚取更多的生活费做了三年的网卖,但当时的我只是个小小的网卖家,可以说是什么热卖的产品都不放过…在新加坡也渐渐建立了自己的小小人脉 但回马后这一切就停止了…



我为什么加入VC?
回马后全职工作了两年,看着自己的银行户口一直处于不会“增加” 的状态,觉得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还那么年轻应该勇于尝试任何事情,我应该要接触更多的人,我想赚更多钱💰和提升价值🆙🆙🆙
看着别人的网络事业发展越来越大,让我更有动力的想冲!



当时的我一直找不到一个我喜欢并且能完全说服我的产品,因为自己本身是一个对服用的产品特别小心的人,但是自从遇见我的领导Janice Ho JJ…故事就开始了 😏

之前因为每天来回新马而没有足够的睡眠导致荷尔蒙严重失调,长期面临着月经不准问题,皮肤是用“恐怖” 这两个字来形容…
服用VC后它帮我解决我长期以来面对的女性困扰,
特别是月经失调问题和白带问题 效果简直让我出乎意料!
从读书开始就看着身边女性朋友也都面临着这些问题,于是我决定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把那么棒的产品分享出去帮助更多女性😘

加入白富美这个大家庭后,除了让我赚额外的生活费以外,我还学会了形象打扮的重要性,认识我的人都一定知道,以前的我不化妆不打扮一点都不像女孩子,但现在个个见到我都说我变漂亮变得更女人了!


这期间我积极听课学习
当中我学会了拍短视频🎬 想论文,拍创意点子
并且拥有很多专业的女性知识,更加懂的保养自己最重要的三个部位:胸部/卵巢/私密处

加入VC让我更加有价值,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

很多像我一样毕业后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从我的朋友圈里看到我是如何从一个勇敢的女生变成了更加勇敢的女人❤️

给刚毕业/刚踏出社会的你⤵️
不要以为拥有好的学历就是一切,有胆量踏出你一直犹豫的那一步才是本事。
只要你敢踏出那一步,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不要觉得那么年轻的我没法带上你
加入白富美第三个月升白金经销商,并且达到目标获得摄影棚拍摄奖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然而我做到了😎
💓只要你愿意付出 我愿意分享💓
欢迎敢冲直率的你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Ellie的团队💪🏻
wechat💌Ellieeeel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