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lyn Wong


曾经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懒惰去学习因为也怕领导/上司会嫌弃,
不过终究还是要怪自己特别的“懒散”且“怕麻烦”,
所以也没有一个目标锁定,
反正走着走着做下做下就好啦!


直到2018的6月12日认识了Victoria's choice,
几经考虑之后终于觉得购买一个配套尝试,
现代人上网买东西都一定考虑很久嘛,
但是最终决定,我选择了“它”。
 因为它源是植物卒取的草本健康饮品,
专于“调理”我们女性的荷尔蒙问题


首先向说说:为什么想要买呢?
女人嘛,
当然想要除了有坚挺而丰满的双峰还特别想要解除私密处尴尬的烦恼问题,
或者男女夫妻之间的“性”趣相投呗。
而我本身是月经前几日就会胸部特别的涨痛,
痛得是轻抚也疼那种,
而且私密处特敏感,
稍不保养好就容易发炎导致有白带异味和瘙痒。
白带颜色可以让你们知道它的发炎程度到哪里哦,
我的有时候已经是呈青色还带有豆腐渣那种了。
女性往往忽略私密处的炎症,
导致问题严例如有性冷感、不孕、癌症、等等……
所以说别忽略了我们的妹子哦。


时间来到了2018年8月12日,
我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
原因就是我觉得一个好的健康产品值得推广给大众的女性朋友们!
我饮用一个月后,
第二个月的月经前不再辛苦有涨胸疼痛,
而且白带和瘙痒也减少了,异味更不用说了!
有本事的人不怕你饿死,有料的产品不怕你试!
加入“白富美”这个团队让我自我增值了好多,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慢慢由领导不嫌烦的带领下教会了我各种媒体应用。
如:制作影片与创作点子,
还提供我们一对一教学、销售技巧、
让人进步的个人时尚形象打扮等等………
最重要是无论我有何问题,
都无私的耐心的教导,真的很感恩遇见她们!
所以我希望加入后可以提升自己的价值,
以后可以摆脱早上被闹铃吵醒去上班的日子,
也可以有月入过万的一天!


好多女性们也想做微商,
不过总会好多顾虑,像我一样,
介意所发的广告贴另周围朋友们嫌弃而不好意思,
害怕让人知道自己卖的东西,导致迷失了方向。
但是白富美就像一盏温暖的灯光,
无时照亮着带领着我,
让我可以大声分享一个好的女性健康保养品!


现在除了是一位卖家,还是一位影响者,
现在的我会时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
分享美食,去哪里干什么,
不畏惧别人的目光,想做就放手去做!
最终我希望我能够帮助更多女性解除烦恼,
加入白富美大家庭,让没信心的女性变得有自信不畏惧,
再加强自我魅力与拥有自己个人的经济独立!
因为女人不为难女人,帮助到妳~我高兴。
谢谢大家!


缺少自信的女性别再畏惧,
当妳在羡慕其它女性同胞时,
她们已在妳背后付出了好多好多,
要做微商就别怕别人的目光!

wechat:evelynwong120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