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da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造就高度

从大学毕业到投入工作,做了两年的白领,每个月领着两千多的薪水,要供车,供保险,还ptptn,给家用,刚到手的薪水已经用完了,想要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不能,我是抱着想要赚钱的决心加入了白富美集团,毕竟在我加入之前,一分钱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我从一个小小的代理,经过各方面公司的培训,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过程不容易,感谢当初的我不放弃,一直坚持,才有了现在的我。


在白富美我学习到了形象管理,学会了如果使用短视频营销等等。


我本身有着月经失调的问题,月经不准,喝了victoria's choice过后,现在月经准时报道,而且睡眠问题也有改善,


因为本身收益才让我愿意花那么多钱投资在这个产品,现在的我经济独立,每个月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带家人去旅行,可以带家人去吃东西,还能储蓄,
当你看着你银行数目越来越多,你会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感,


赚钱没有捷近,不付出努力是不会有回报的,如果你也想要经济独立,如果你有着不想放弃的精神,如果你有着强烈想要赚钱的欲望,欢迎你加入我的团队
wechat:valeda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