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 Foong


我是Jacqueline Foong,白富美国际集团钻石经销商。我是个留澳多年,心理学系的毕业生。很多人觉得我读书读那么多年,大好前途,因此不了解我为什么加入白富美,成为全职微商。

我想告诉大家,加入白富美,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


2017年年尾的我想找个调理荷尔蒙的产品来调理我经痛以及经期不准的问题,当时的我也正要开始备婚,因此想调理好自己的子宫。那时,朋友圈有两个认识的在卖两家不同的产品,其中一个正是Victoria’s Choice。询问并进行对比以后,我便决定购买Victoria’s Choice。毕竟调理子宫 荷尔蒙之余,还可以帮助丰胸,私密处,精神和皮肤的问题,说不心动是骗人的,私心希望调理之余还可以“顺便”丰胸。



18年1月1号,我开始服用了第一包VC,懵懵懂懂地喝了一个疗程,之后才发现到VC真的渐渐地调理着自己的身体。18年7月7日,我结婚了,因为搬家也辞去了一份稳定的工作。结婚后,就和老公一直讨论未来的方向。长远的角度来看,能够有多些时间和经济自由的,恐怕必须有自己的生意了。筹划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开始一门生意真的不简单。就在这时,我看见以前小学同学原来也在代理着Victoria’s Choice,并且做的风声水起。于是,我便开始观察,和老公认真讨论并祷告了一段时间,觉得产品真心好,这条路真的可行,便决定询问代理事宜。



18年9月尾 我加入了白富美,10月8号晚上正式开始发圈宣布这个消息。第一次,我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是个工作狂+学习狂。公司有完善的网络学院,让微商小白的我从产品知识,销售方式 到自我形象管理等 都透过网络学院而驾轻就熟。大大小小的技巧让我受益良多,比别人少走些弯路,也让我一个月内毅然决定从白金升级至钻石。


我更发现到Victoria’s Choice是一个越喝越有信心,越卖越有信心的产品。加入短短的两个月,我才发现原来身边有荷尔蒙失调问题,经期不准 经痛,白带问题的女性朋友比我想像的多太多。我也陆陆续续收到了那些愿意相信我,相信并尝试Victoria’s Choice的真实好评。看着大家一个一个得到一系列的改善还有开心地报喜,真的更加激励我继续把这么棒的产品努力地推广出去。


如果你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尝试这个产品,我鼓励你来试试,一个月,你便知道为什么Victoria’s Choice受到那么多人的厚爱以及吹捧。一个月,你便会想继续多服用Victoria’s Choice一个月,两个月,一个疗程,甚至一直服用下去。
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我鼓励你来服用我们的产品,你就知道这条路可不可行。公司的线上线下培训,一系列的福利及奖励绝对可以帮助你赚取那人生中一桶桶的金。


在这里,我们有中学生,大学生,上班族,宝妈 。我们处于人生各个阶段,来自各个阶层,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环境,有着不同的经历,履历。我们大不同,但我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是Victoria’s Choice的受益者,我们也被这份事业改变了,并且热爱着这份改变我们的事业。

微商产品琳琅满目,微商事业不胜枚举。
选对产品,选对公司,选对上家,
才能突破重围,脱颖而出。


要选,就选好的产品,好的团队,好的上家!


Victoria's Choice 全天然女性荷尔蒙产品
功效多、见效快、安全、长线品牌!

偶像型企业:
- 公司一系列课程等着你
- 教你如何提升自己的形象
- 教你如何卖货,如何沟通
- 福利多,奖励多
- 利润诱人,消费者范围广

全职微商:
- 你不会,我手把手教到你会
- 不怕我没时间带你
- 富有责任感
- 能够理解你

不管你处于哪个阶段,哪个年龄层,
只要你有上进心,有责任感,都欢迎你联系我。

加入我,我不会让你变成下一个我,
因为我会让你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我不止关心你飞的高不高,
还关心你飞的累不累。
加入白富美,你也可以是
(白)洁身自好(富)经济独立(美)心灵纯美

传送门
Wechat: jacquelinefoong
FB: Jacqueline Foong
IG: jacquelinefoong / theokaywife_vclif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