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Khoo



大家好我是Tiffany khoo 一名41岁的宝妈,
生活中,我们多一颗真诚的心去看待别人,
尽量做到给予别人赞美,少一些抱怨,
你会发现生活多姿多彩,处处充满热情与微笑!


很多人认为家庭主妇在事业上没有多大的潜力,
往往被家庭所牵绊,那么是不是这样呢?


我和大部分女人一样,婚后的我将重心全部回归到家庭,
尤其成为“妈妈”后,“望子成龙,
望女成凤”的心态让我把全部时间,
经历,金钱倾注到孩子的教育上。


爱是生活中永远都能缺少的营养物质。
生活是因为有了爱,才变得多姿多彩,
家庭中是有了爱,才变得幸福美满。


这种“相夫教子”的生活一直维持了8年,
回忆多姿多彩,不过虽然回忆很美丽,但今天更重要。


之前因为每天早晚要照顾两个小孩没有足够的睡眠导致荷尔蒙失调,
脸上严重祛斑,黑斑和每天要载孩子导致皮肤暗黄没有弹性还有性冷感问题。
服用VC后它帮我解决长期以来面对的问题。


加盟白富美国际集团BFM Group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有了目标。
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努力,
现在老公越来越爱自己。


十月我用480 加入了白富美
十一月我进了 一万块的货

你问我vc好卖吗?
我只能说
不好卖
我不会进那么多


做微商跟恋爱一样
你得专一
专一得把一件事情做好
绝对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当时的我,一听Victoria's Choice 的产品效应就感兴趣。
第一就想自己服用先,服用了好有效果才分享给大众,
因为我很在乎产品的品质与顾客的信任与诚信


人生无常,社会多变,我们总是在其中的不同位置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有人把自己看作是生活的配角;
有人把自己看作是生活的主角;
有人把自己看作是生活的编导,
自己编织自己的梦想,演绎多彩的人生。
善于把握自己命运的人,
总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并在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有所作为。


加入VC 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
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微商卖家,
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
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
都会看我的直播,看我如何打扮,看我去哪里,
看我做了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现在我是白富美国际集团的钻石经销商。
很快的我会成为皇冠经销商👑
wechat:Tiffany333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