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Yu Qing


我是Miko 一个孩子的妈咪

女人不好当,除了外在需要保养之外内在健康也很重要,还没认识到Victoria’s Choice之前,我只知道子宫对女性来说很重要!但是,我从未真正的去了解子宫卵巢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原来子宫不健康是可以影响到很多问题的,也会导致很多的妇女疾病。
还记得以前白带问题带给我真的很困扰,白带量多,常常有异味,颜色黄绿,每天下体总是湿答答的,真的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想出个门都犹豫😔 只想乖乖待在家勤换内裤。甚至有时候在外头约会是时下体还会痒痒,想抓又不是不抓又不是,当下真的是快奔溃➕尴尬4⃣️了!


再来就是在我生了我的小宝贝喂母乳之后,我的胸部面临下垂松软的状态,简直惨不忍睹。都说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当下的我看着我的 “双胞胎姐妹” 渐渐变得互不认识那样 心里真的是很难过的😫…
幸好在一次的机缘下,让我遇见了Victoria‘s Choice,(其实是我老公无意中发现我现在的领导介绍VC🌷然后推荐我的😂)老实说,一开始我是因为想丰胸而选择Victoria‘s Choice,没想到在喝了VC之后胸部真的开始涨回丰满而且还结实去了。最意外的是就连白带问题也改善去😱!真的让我非常x3 开心呢(我相信身为女人的妳可以理解我的心情的)😍🎉
苦恼几年的问题终于改善了解决了!


当下就询问进代理是心想可以一边长期服用便宜点,还能一边赚钱,但是真正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后,开始从领导细心的教导中学到很多关于女人的子宫卵巢问题的重要性,也感谢我的领导还会不停地给予我鼓励和提供帮助。让我在没有压力之下了解更多关于VC的资料!了解完以后我更加热爱VC,当下想的就是我不止是要边喝边赚钱,我还想把这么好的一个荷尔蒙保养品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们知道~希望能帮到所有的女性改善我们女性一定会面对的月经荷尔蒙失调、白带、胸部,精神和肌肤问题。


就这样的开始了我的微商之路…


人生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就在一个巧妙的机缘下我选择了Victoria‘s Choice,就因为当初一个想尝试的状态下我后来就加入了白富美,也开始五位数的进货,Victoria’s Choice让我找到了我自己的方向感,让我知道我自己是可以创业的,让我一边赚钱💰还能一边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越变越健康,越变越自信美丽。


现在的我经济独立,一手带娃还可一手工作。做个思想独立的女人❤️有主见、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上进心,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快乐和成就感。经济独立,不依赖男人。💪🏼
自强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欢迎关注我的instagram:mikooo126
facebook:Miko Yu Qing
wechat:miko_9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