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E CHEAN 思倩

"要做就做一番自己的事业,勇敢的像狼一样往自己的梦想朝去吧!"
-----你好,我是SHYE CHEAN 思倩。

机缘巧合下,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样貌。我渐渐找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我。



先来说说为什么我会加入白富美集团吧。
2018 年 1 月,我的人生发生了极大的转变,我因为学业压力导致精神太过紧绷,我的荷尔蒙大失调,每天睡觉时间不定时,吃饭没有胃口,我的体重直接下降了 8 KG,完全没有欲望想要跟家人朋友出门,只想呆在家,度日如年。
当时的我竟然患上了焦虑症 Anxiety Disorder,因为晚上迟迟不能入眠的原因持续了几乎快要半年,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这种情况就像是以前小时候看香港电视剧才有的情景。当时的我觉得人生没有一点意义,甚至是个经常让家人担心让家人流泪的小女孩。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改变我的生活,当时的我还没开始上大学,仅仅在家过着隐蔽不社交的生活。身体状况十分的差,我甚至前后看了6 个医生,中医西医都看过,因为荷尔蒙失调的问题我几乎半年的月经是没有来的。家人们都很担心,有朋友说荷尔蒙失调不控制的情况下会持续的长胖,严重的整个人会肿起来。当时的我真的很害怕,我害怕我的身材会无止境的发胖,因为身边有朋友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不仅如此,当时的我面临着严重失眠的情况,每天平均才真正入眠 3 个小时。当时的我在想,我会不会就一直这样下去?我以后的人生到底会怎么样呢?


这一天,我遇到了我的领导,也就是带我进白富美集团的她,Maggie Beh。
她推荐我喝 Victoria’s Choice,因为可以帮助改善失眠和最重要的荷尔蒙失调的问题。
我原本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没有期望它能够给我很大的帮助,在我喝了 2 个月之后,我想都没有想过,我失调了半年的经期就这样如期而至了!


之前小时候就是觉得来经期是一个特别烦人的东西,但是在我经历过这样的问题之后,才知道保养好子宫的重要性啊!就这样,我在持续喝了 Victoria’s Choice 半年之后,我的经期每个月都定期找上门,而且一直以来困扰我的白带问题也一点都没有了!

还有一点超级惊喜的是,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 Victoria’s Choice 有丰胸的效果,在喝了半年之后,身边的朋友甚至家人们好奇说你的胸部怎么好像大了,当时的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发觉。这个绝对是我喝了 Victoria’s Choice 之后带给我的其中一个大惊喜。
接下来,我决定加入我目前的团队 —— 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觉得,今天无论你是家具商,衣商还是网络营销商,你都是一个商人,都是一个对事业都热枕,对未来有梦想的人。
我自己本身是一个超级爱旅游的人,我想要达到这个梦想的同时,不要花家人的钱,可以靠自己的双手环游世界。我不甘于平凡,我想要活成不一样的自己!

通过自己的努力,我赚到了我的人生第一桶金,去了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去的国家——土耳其。













加入了 Victoria’s Choice 大家庭之后,我学会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学会提高自己的个人形象。现在,我还每个月达到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在这个年龄得到的收入。

在白富美集团,我真心觉得这个是一个很有温度的大家庭,而且愿景还十分的强大。
如果今天,你享受帮助别人的快感,你享受拥有自己的事业,你享受经济自由,你想要比别人更快一步,看懂趋势,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是网络营销的时代,如果你是一个有热诚,有梦想,想要提升自己能力以及个人形象的人,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从来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给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



若你今天来到我的心路历程,代表我们有缘分。随时欢迎你来询问我,我们一起创造不一样的未来!
要做就做一番自己的事业,勇敢的像狼一样往自己的梦想朝去吧!
Wechat: simsimm_1229 / Instagram: cheaneyhs / Facebook: Vr’o Shye Che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