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 Ng


告别累人的代购生活、在家轻松赚钱

大家晚上好,我是白富美国际集团的钻石经销商 Viki Ng,两个孩子的妈咪。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告别累人的代购生活,在家也能轻松赚钱。

在我还没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之前 我是一名代购,不过做代购只维持了几个月。为什么我会成为代购?因为现在在这个网络平台发达的时代 大家都爱上网买东西 当然我也不例外。每次看人家代购好像很好赚 所以也想尝试看,但是提前是累加上没时间,这点我心里已经有个底了的。所以就这样和另一个朋友一起开始了代购。
为了省钱又怕过海关会被查了抽税,都是坐凌晨最早的bus 几个小时的车程去到kl上机,klia有规定说出国最少要3个小时前到机场 因为你们也知道飞机不等人 有时候又遇到人多排队要等很久 所以一定要提早几个小时到。这样从凌晨出发在到代购目的地就已经是花了大半天时间了。




☝🏻我这个人是很难入眠的,尤其在车上飞机上。但是我可以累到在bus上po图都可以睡着😂
其实这些还是小事情,代购最辛苦的地方就是没日没夜的在忙,在买货在排货点价钱记录。也根本没时间吃饭。


☝🏻每一次要拍摄几十款服饰

☝🏻忙了两天完全没时间吃饭😂

因为我那时候是泰国代购衣服 所以多累都还要化妆保持笑容的不停换衣拍照,晚上还要连续直播几天,多累都要保持笑容撑着,直播完了也没办法休息还要赶着回复和处理订单,处理完了已经是凌晨接近早晨时间了,所以连睡觉时间都没有又要赶着出去补货等等。没时间吃饭所以都是随便去7-11买个牛奶或者香肠三文治就坐在一个角落随便解决了早餐又继续忙补货。几乎每天都是这样过的。每次也不知道要来回走多少路,走到已经快虚脱了还要继续奔波。

☝🏻走到累到看到地上就坐着起不来还要继续走😂



忙完几天代购了终于可以回家的时候很多货都要运输回去,但是还是很多需要我们自己扛回去。两个女人就要一直搬上搬下一堆货跟行李这样去机场赶bus。

☝🏻每一趟都要这样搬

回来了还要等货到处理邮寄 一个人搬一堆货去邮寄。还要被顾客爽单,那个时候真的心很累。



☝🏻一个人拖来拖去这些货 还好有我背后的男人帮忙😂

☝🏻还要被无数的顾客爽单😭这是其中一个😰


做代购做到我另一半叫我别做了,连我爸妈也说 做到那么累吃饭睡觉都没时间 还没什么赚钱 别做了。
那时候我再累很想继续做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刚好我的脚在那时候受伤了,两个星期走不了路,花了好多钱看医生几个月才康复。也因为这样不得不暂停我的代购了。


机缘巧合下,看到朋友介绍VictoriaChoice。我本身就是个小胸可以说是飞机场😂考虑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决定尝试Vc到底有多好😁结果真的没有让我失望,真的见效了,连我没告诉我另一半我在喝VC他也察觉到我的胸部变大了😍


那时候我就想,反正做不了代购了,不然就试试看卖Vc,因为我自己都喝到已经见效了,那么棒的保养品应该不难卖,就这样开始了我另一个网卖微商生涯。
但是微商不是一做就马上有成果的嘛,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学习改变进步。
果然我的选择是对的😁 有努力有付出一定有收获。我从小小代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到银级,金级,一两个月升级一次,到白金直接又在同一个月升级翡翠。到现在2018结束前突破自己升级到五位数补货的钻石经销商。


一直以来,原本每个月我另一半都会给我钱花的,买什么都不需要自己给钱。但是他也有房子,车子,孩子的负担,虽然我还是可以继续过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我还是想赚更多钱让生活过得更好。
加入了白富美后,我也成功改变了!
现在的我不需要跟他拿钱,也能自己赚自己花。每天时间也很自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得空就跟朋友来个hightea,用自己的钱买想买的东西。
朋友也都很羡慕我说,你很好命勒 不用做工每天想睡到几点就几点,每天吃好料等等😂
其实我想说,这些都是我努力来的啊,靠自己的女人最棒。即使有孩子,你可以努力变得更好成为孩子的榜样。我女儿每次也很为我骄傲的说:我妈咪卖VictoriaChoice赚很多钱的之类的😂


所以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们也可以的。希望我今天的小小课堂可以激励白富美国际集团的所有努力的女人们一起加油努力做自己!

最后我也要感谢白富美国际集团给我这个机会,有了我的第一次讲课,让我再一次突破自己。哪里讲到不好的大家多多包涵。
也要感谢我的领导Elisse那么无私的教导,还有阿头Janice创办了白富美国际集团,才有今天的我们。谢谢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