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indy Ong


“狼从不报怨、从不悲哀、 只知道自己,
想要什么 , 它不知道,什么是失败, 只知道不断的全力以赴。
 秉性坚强从不轻言放弃, 目标清晰便是生存之道,
 从来没有多余的时间, 去期待命运能给什么, 
它只会盯住自己想要的, 不会把生命浪费一分钟, 放在悲哀上和抱怨上。 
只要它能够一息尚存, 它就一定会为了自己, 为了生存而全力以赴奋斗!”
——CINDY ONG XIN NI
https://www.facebook.com/cindyoxnII


大家好 我是Cindy翁欣妮
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个锐变的故事。
说说我的外表的进化史。。。
😂
只有对自己存有不满意,才会一直改进。
我也不是天生的美人范儿,只是不断努力再把自己改变到最好。


👆从过去的龅牙到现在平牙妹


👆从过去的单眼皮到现在的双眼皮

是不是跟现在其实也差别很远?


我不像一些女生瘦下来就变美了。
不止是减肥,饿着肚子,忍着食物的欲望就完成了。
因为我还有龅牙,所以需要绑牙,矫正牙齿才能变美。
因为我是单眼皮,眼睛非常无神,所以我整了双眼皮才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因为我有要求,所以单单是双眼皮就做了三次。
除此之外,我还有矫正脸型,让自己变成小V脸。

我真的不是天生丽质,而是后天的努力。
除了意志力,我还有努力赚钱整形让自己更加美丽。

😂


再说说我事业的进化史。。。

过去,我是一名freelance模特儿,也是一名微商。
但过着收入不稳定的日子。
freelance工作并不是天天有,每天工作时间又长,需要穿着高跟鞋和紧身服装站着,有时还会面对色狼。

而微商方面,我也是一个非常没有方向的人。
我不爱囤货,都是等着顾客来下单,我再拿货,所以收入也很不稳定。
看到什么能赚钱的都卖。我以为这样的方式才能够赚到大钱。
但我的方向错了。。。

直到有一天,我很欣赏的姐妹兼领导Elisse wenxi推荐了victoria's choice植物女性荷尔蒙。 
了解了victoria’s choice 对每个女人的重要性。
针对胸部/子宫/私密,都是我们女人非常重要的部位进行保养。
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的产品,但市面上却非常少这样的产品。
所以我看好了这个“蓝海市场”。


模特儿长期应酬喝酒,白带问题是难免的。
尝试喝了vc植物女性荷尔蒙之后,在短短三个月改善了我白带的问题。
除此之外,我的胸部还丰满了,真的是给我额外的惊喜啊!


因为相信VC,我加入了VC,我卖,我代言。

加入了VC后才知道原来网络营销并不是看到什么都卖,想卖就卖,
而是要有规划的去经营!
从基本的了解产品知识到发图,我还学习到做出不一般的网络营销😉

什么网络营销呢?
1。我学会了制作知识性短视频(例如胸部/子宫/私密处保养视频)
分享价值给我的群众,就算没有跟我购买产品,只要看我的fb都能学习到知识。
2。我学会了成为一个演员,如果你对youtuber非常好奇,你想要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那么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就会明白了。
3。我学会了如何用直播营销,不止可以传授知识给我的观众,还能陪喜欢我的“粉丝”聊天。

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不止是网络创业家,
我还是一名短视频制作人,一名演员,一个直播员。
为自己品牌不断创造价值。
给我的观众们更多保养的知识和生命的价值。


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后
我不在只是一个只为了赚钱而赚钱的卖家!
更是一个传播知识创造价值的的网络创业家
因此认识了更多朋友,帮助她们解决更多问题,甚至帮助人找到人生的方向。


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的第一次LIBRA CRUISE
我的时间自由
不需要看老板脸色,不需要跟老板请假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很庆幸我选择的事业让我时间自由
很感恩我选择的产品能给我一个丰满的胸部
让我能够在我最年轻最美的时段拍下如此的照片。
年轻不留白。



很感激这么努力的自己。
女生要的很简单,
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跟自己喜欢的人。



达到target奖励去韩国
韩国的秋天真的好浪漫好美🇰🇷

与新加玻贵妇朋友的TWG下午茶
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就是时间自由
享受甜点,享受英国伯爵茶。


“生活就像是满满一梭子AK47子弹,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发能否爆头


从来我都没有想过,我的人生可以如此精彩。
因为一个选择,一个信任,相信白富美国际集团能带我更成功。


如果可以活得精彩,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平庸。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样突破过去的自己
欢迎加入我的白富美国际集团STAY C团队
马来西亚第一短视频与直播营销团队
❤️教大家短影片行销
❤️教大家直播行销
❤️教大家形象打扮 
❤️部落格行销教学
❤️提升个人价值


给自己一个机会,创业才能让你脱离贫穷,
加入我的团队,有最好的福利和价值。
不要再犹豫的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赶快加我wechat: cindyoxn93
让我带领你创造奇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