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laine Chen


大家好,我Elaine Chen。
说说我的故事。。。
从小我就觉得自己不漂亮,不上镜,感觉自卑,没自信!
所以不怎么喜欢拍照。
一直都很低调,默默羡慕那些很美又很有能力的女生。
加入了微商后,我野心不大,一直都是单打独斗,因为觉得自己没能力带领别人。
我什么都怕,怕麻烦,怕做不好,怕别人怎么看我。




但是,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这个团队,团员们很爱互相分享,
让我觉得其实自己可以更好,更上一层楼!
给自己多一些自信,不要管别人怎么想,没有不可能,只有愿不愿意尝试。



为什么加入VC
我很爱自由,不喜欢朝九晚五的工作。
希望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也能赚到钱。
这个团队提供了免费培训,让我们心态向正,格局放大。


大家都不吝啬的分享很多知识。
我喜欢大家一起学习,进步的感觉,并不孤单!
这也给我更多勇气和鼓励去提升自己。


现在的我慢慢的踏出舒适圈,更有自信,不断的找机会学习,愿意尝试新的挑战,希望能够突破自己。

发现身边很多人并不是那么注重卵巢保养,有严重经痛问题,希望将来可以帮助更多人找到健康,有自信的自己。

Wechat: beautydivine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什么是格局?格局是否决定人生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