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玉欣 Yoke Xin


大家好 我是玉欣 今年16岁 是个零零后
别看我年纪小小,我却有大大的梦想。✨
加入微商是我一直都很想尝试的事情,我想在网络上赚大钱。
当时,我看到很多人都卖衣服,所以起初我选择了在网上卖衣服。
当时,我根本不敢接触产品, 因为害怕后遗症还是什么副作用的。😂
但是有一天。。。


直到有一天领导Cindy Tay 介绍了我Victoria’s Choice,一切开始有了转折点!
它帮我解决我长期以来面对的女性困扰,
特别是白带问题和经痛问题 效果让我出乎意料!
而且是喝了一个月就见效了,效果非常快,
而且身边有非常多女生朋友遇上跟我一样的问题,
所以我决定把这么好的产品分享出去!


加入了Victoria's Choice这个大家庭,除了让我我赚取生活费以外,还能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
当中我学会了拍短视频🎬 做直播🎧 演戏📽还有很多很多😍
并且拥有很多专业的女性知识,更加懂的保养自己最重要的三个部位:胸部/卵巢/私密处。

曾经,我不敢面对镜头,看着镜头不知道要说什么,但现在我的爱好变成了【直播】!
我还带了好多朋友们跟我一起【直播】。
没想到我能够一边赚钱,一边做那么开心&有趣的事!❤️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人生在16岁如此精彩!
这是我站在新山目前最高的高级公寓游泳池,遥望着远方的新加玻。
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梦。✨

最伟大的是拥有自己的经济能力,16岁这个不大不小的年龄,
我自己赚自己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还可以给上父母钱。



现在的我,想去哪里,都不需要跟父母伸手要钱。自己赚,自己花。
加入了victoria's choice白富美国际集团,我知道:我比同龄人更加成熟。




如今的我是Victoria's Choice的白金经营商,是白富美国际集团核心成员。
也达到target得到摄影棚拍摄奖励,谢谢白富美国际集团让我有这个机会体验不同的生活。



很多人 都说为什么年纪轻轻16岁可以拿那么多货量📦 
我只想说:一步一点慢慢来,没有什么是不行的💪🏼
一开始,我才刚开始victoria's choice,
很多人都会说:“你年纪轻轻,你不可以的啦!/你傻了吗?/年龄那么小怎么需要保养?!”
但是现在我想证明:我可以的!
我是玉欣,今年16岁,我是零零后,我行,你也肯定行😘 

跟着宝宝有肉吃,欢迎有梦想的零零后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玉欣的团队
快来加入我吧❤️wechat:yookee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什么是格局?格局是否决定人生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