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indy Tay


“走过一段历程后,我们会发现,
其实当一个人内心强大,修养足够时,
赚钱只是顺带的事,而成功是优秀的附产物!
所以唯有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才能让自己变得不可代替
—Cindy Tay







大家好 我是Cindy Tay 今年22岁,是一名在籍大学生,也是一名企业家。
从事网络营销大概有两年,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我是一个出生平凡的女孩,但因为我的选择,我过着不平凡的生活。
我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你认同吗?

为什么我会加入网络营销?
起初,我想在读大学的同时能赚取额外收入,
但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后,
我发现:其实网卖真的不仅仅是一份兼职,帮组你赚取额外收入而已。
我在网络营销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这两年,我学会了怎么塑造自己的价值同时建立人际关系。
学会怎么在大学生时代致富。
更学会了怎么帮组更多身边的朋友们经济独立。
我成立了自己的团队。
并且手把手带领她们前往更高的领域。
带领伙伴们经济独立,改善生活素质。


从来没有想过,因为网络营销我有了更好的经济能力,
更好的生活素质,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自己供自己读上大学,还每个月给父母家用,也没想过可以时常出国旅游✈️


我因为网卖事业去过了。。。
澳门



台湾



泰国甲米



泰国宋卡




更因为网络营销我接触了微整形,一步一步追求完美的自己🌟
没有天生丽质的美丽,但我有后天的努力💪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行,你也一定行。


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这个团队,我又学会了
☑️直播行销
☑️短片拍摄
☑️专业女性知识
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我从一个默默无为的小人物,蜕变成独立的微商大咖,心里无比激动。
曾经,身边的人都跟我说:你不可以的/你还是乖乖念大学/会影响学业/会太压力
但是,我想证明,我可以的!
很感谢那么努力的自己,很感激自己的选择。
接下来,我要带领众多创业者,实现月入过万的人生理想。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入我Cindy Tay的团队 勇敢地为梦想启航吧!


你还在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吗?
还是你现在根本就是在着放工时间?⌚️

如果你刚好看到这个部落格
我想趁机邀请你的加入
其实微商就是这样💁
1、时间是自由的 每天是睡到自然醒~
2、收入是不封顶的~ 
3、成功是不靠关系的~ 不用放工过后玩命喝酒应酬!
4、甚至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若你想和我一样向往自由 经济独立同时还崇拜漂亮
欢迎来找我谈谈😉给梦想一个机会
我的团队承诺你 三个月之内改变自己㊙️
敢不敢来挑战


【白富美国际集团】招代理
1.无需囤货、无需发货、只需专心售卖赚纯利润!
2.自己做老板,自己赚钱,自由分配时间
3.产品安全可靠通过国际强大认证
4.用心经营,月入过万不是梦
5.团队培训,新手入门可一对一培训💪🏻
6.不怕没方法,就怕不用心




-教大家短视频营销

-教大家直播营销
-教大家形象打扮 
-教大家提升个人价值欢迎您的加入

wechat: cindy_seel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