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hirley Wong



一开始做【微商】是因为瘦身成功,所以就卖自己服用的瘦身产品起家
活了26年,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子宫卵巢保养
对于Victoria's choice 看的入眼的只有
丰胸两个字而已
其他什么女性荷尔蒙,阴道健康从来不曾被视为重要的事情。


我可以很老实的说,一开始自己想要服用Victoria's choice 纯粹为了丰胸而已,也没认真思考甚至看待过保养子宫卵巢这件事。
直到自己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晚上经常失眠,之后就导致荷尔蒙严重失调了。
我在我的直播分享过,我在服用Victoria's choice的过程里,因为荷尔蒙失调的缘故我的体重不断增加,一个月增加一公斤,对于一个成功瘦下来的人,变胖是一件非常可怕也很难受的事情。
我想过要不然我直接喝中药调理身体算了,可是我又想要自己以身作则,以自己为一个荷尔蒙失调的女人去喝VC,看看是否能够真的在三个月里把荷尔蒙调理回来,终于在两个月多(就是四盒接近五盒分量)的时间里,我三个月不来的姨妈终于来了😭
我当下感动的直接答应自己,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嫌弃月经麻烦并且会从此正视【保养子宫卵巢】这一件事!
因为只要子宫健康➡️荷尔蒙分泌就会平衡➡️月经正常➡️当一个健康漂亮的女人


再加入Victoria's choice后,我不止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如何保养子宫卵巢健康的重要性,明白了女性荷尔蒙对女人的重要性,了解了阴道健康的重要性,最重要的就是我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每一位女性。真的很感恩遇到了Victoria's choice 这个产品,不然我永远不会这么仔细低学习到那么那么多关于女人的一切!
除了在销售Victoria's choice上让我赚到了可观的收入,还有的就是更加可贵的东西
成就感。
这个成就感来自于帮助到了很多很多女人改善了难于启齿的私密问题!
无论是未婚亦或是生产后的女人,其实都有着不同的问题。有些人是看到了自己的问题但是不舍得保养、有些人是不知道怎么办、有些人因为买过太多产品没看到效果失去了信心所以不敢再买......真的什么类型的顾客我都遇过了
可是往往跟我买了的顾客,不是回头要转做代理就是开心的回购!甚至介绍了更多家人朋友给我😭 真的是很感激每一位顾客的信任!❤️


我也同样身为一个女人,
我知道要当一个女人已经不容易了,
何况是要当一个漂亮和年龄不符的女人
(肯定要比真实年纪看起来更小)
所以我很感激Victoria's choice的诞生 真的❤️

因为它不止保障了我们女性的健康,预防妇女疾病,让无论什么年纪的女人都可以二度发育,让生产后的松弛下垂都恢复紧实,让不健康的阴道恢复该有的健康 ,让失去了信心的女人都找回自信,甚至让夫妻关系变得更好更亲密❤️


认识了Victoria's choice后,
让我懂得怎么当一个好女人,漂亮的女人😊
而不是只是一个年龄到了就该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迅速老去,流失青春活力的女人👵🏻🌸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想带最好的产品给大家。我自己没有用,我不满意的,抱歉我是不会卖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什么都要用最好的适合的,绝对不会因为贪小便宜而乱买产品,这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我介绍的一定是好产品❤️
VC有无数个顾客的好评,有无数个顾客的回购,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偶然,是因为产品会说话
Victoria's choice拥有SGS国际认证
绝对安全☝🏻可靠☝🏻
200% 全天然☝🏻无副作用☝🏻

如果您到今天还没找到适合你的女性保养品 
请您给我们Victoria's choice一个机会吧!
"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一件事如果想做,就早点下定决心。
拖一天就纠结一天,早一天就多赚一天。
不要用自己的时间去见证别人的成功。
今天就加入我的女子兵团 做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
WeChat: shirleywong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