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pphire Tai


加入网卖两年多了,发现自己每天重复做着相同的事,越来越乏味,
没有了昔日的激情和目标。
尤其是谈恋爱以后更加无心于事业,
还曾因为代理内部问题一度想解散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团队。
一直以来我都是 '我行我素'
不愿意接触新事物,不愿意改变风格,
只相信自己相信的,非常固执。



当然加入VC之前我也不是没有顾忌的,毕竟我专业于瘦身领域,
面对新领域担心自己服务不好、担心没有这类客源、担心自己无法转型成功等等等。
能够有足够信心踏出第一步,后面最大的推动力当然是来自我那'不屈不挠'的领导人。
以前觉得拍视频教程是件非常浪费时间又没有意义的事
(那么长怎么会有人看完,更不会有人按LIKE的啦~)
但是拍完第一个视频以后我的观念开始改变了,
我真心佩服每一位亲自制作视频的卖家,
因为能把一段完整的视频呈现出来幕后是需要很大的用心,
很多细节需要注意,NG REPEAT NGREPEAT
再慢慢筛选能用的 - 剪接 - 插播音乐 - 字幕等。



VC这个团队里,我真的做了太多自己从前不敢做的事情,说了从前不敢说的话,变得勇于尝试和展露自己。
好的产品真的会说话,也是因为自己确实解决了白带问题,才会如此坚定的推荐给身边的人。
选对了产品,接下来就剩下坚持到底了!
我要让所有女性朋友意识到保养卵巢的重要性,不想有着尴尬问题的女生百般无助地寻找解药(平胸/荷尔蒙失调/妇女炎症),
明明就有办法可以治愈为什么要袖手旁观呢?
假如妳不仅需要健康,正好也需要自己的一份事业和社交圈,
想从新融入社会找回自己,我这里欢迎妳😊
带妳一起发光发亮,不需要经验只需要妳肯学,成功可以复制,妳值得最好的一切。

VC传递正能量与爱心🚺我是一份子我自豪。
Wechat: sapphireta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