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Janice Ho JJ 白富美国际集团创办人


大家好 我叫何佳嘉 Janice Ho JJ 是个90后
我是BFM Group Asia 白富美国际集团创办人。
走在网络营销界最前端。
马来西亚第一短视频直播行销导师。
主要带领大家开发马来西亚,新加玻,中国,台湾,香港市场。


从2014年开始加入网卖,今年第四年
这几年对我来说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
从温室里的小花变成带刺坚强的玫瑰
从自己单打独斗到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女王伙伴们


2014年,我还是一名金融系大学生,连要去邮局邮寄包裹都是走路去的。
直到6月家里发生了一些经济问题,我辍学了,开始了我的全职网卖之路。
我不甘平庸,却又不想去打工。
只有没有给自己后路,才会全力以赴将这个事业做到最好。


我是一个对生活和对自己的外貌有要求的女人
我喜欢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素质,喜欢不断把自己变漂亮,向往自由的生活
虽然出生平凡,也遇到了经济困难
但是想要过不平凡的生活,不想安于现状
也不想像一般人一样必须要嫁个富二代才能过上高品质的生活素质
所以我很幸运的遇到了这个行业,选择了创业,选择了网络营销
并且在短时间内赚到了月入过万
我觉得这是对的平台才决定全职投入网络事业
不靠家,不靠男人,
我选择靠自己的双手一点一滴建立起我的王国


为什么我会加入网络营销?
虽然出生平凡也遇到了经济困难
但是想要过不平凡的生活,不想安于现状
也不想像一般人一样必须要嫁个富二代才能过上好的生活素质
我很幸运的遇到了这个行业
选择了创业,选择了网络营销
并且在短时间内赚到了月入过万,
觉得这是对的平台才决定全职投入网络事业。
希望能帮助更多人获得理想身材和外貌,
和帮助更多女性获得独立精彩的人生!

感恩我的事业
我拥有了一班志同道合的伙伴
点击查看我与白富美国际集团伙伴们的回忆录

感恩我的事业








我非常热爱自由。喜欢去旅行增广见闻。
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做了网卖之后,我去了20个国家旅游。


首都 吉隆玻






PORT DICKSON



新加玻MARINA BAY SANDS

泰国芭提雅



泰国丽贝岛




澳门


香港
菲律宾BORACAY
2015韩国

中国武汉

法国巴黎

法国

捷克布拉格

意大利比萨斜塔

罗马


维也纳



希腊 爱琴海

爱尔兰

中国厦门鼓浪屿



中国上海

中国杭州

中国乌镇

澳洲悉尼

澳洲蓝山

澳洲蓝山三姐妹

澳洲黄金海岸

泰国甲米

泰国甲米
泰国曼谷


柬埔寨 吴哥窟


泰国芭提雅

韩国秋天

泰国KOH LI PE


网卖除了让我享受中上的生活素质,
并且每个月补贴上千家用
带领团队伙伴们月入过万
带领团队伙伴们出国旅行


最重点是:网卖事业让我从一个不起眼的妹子变成一个正在不断进步成长的美人。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生活照


分享这个文章是要告诉大家:
我可以,你也可以!
钻石未被开采前是石头,未被切割研磨成钻石前是石头
人都有无限潜能,勿看轻自己或他人!


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是这样多姿多彩
因为有梦想,就要去实现
这样才算没有白活!


网卖产品有很多,但是最重要选择
符合安全检验
拥有独特卖点
效果好+健康
长线品牌

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变美的同时经济独立及改善生活素质,
欢迎加入BFM Group 白富美国际集团
第一短视频直播行销团队
创意与创新的团队


无论你是学生,家庭主妇,职业女性,打工族,
只要你有一部手机,人在何处都能做网卖

BFM Group Asia 白富美国际集团
 提供一对一培训
提供短视频与直播营销方案
提供部落格营销方案
塑造个人价值
💖
我等你

Wechat: jjbeautyslim

Whatsapp:
+60177797668 (MALAYSIA)
+6587986617 (SINGAPORE)

www.facebook.com/bfmgroup.as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什么是格局?格局是否决定人生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