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in Hui



【我的微商小故事】
大家好 我是Sin Hui
今天我是Victoria Choice白金经销商 
这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

在还没做Vc之前 我是一个瘦身护肤产品的卖家 
所以曾经我真的不愿意做Vc这个产品 因为植物女性荷尔蒙和我以往做的完全是恰恰相反 


虽然我决定加入VictoriaChoice 
但我并不是一开始就愿意囤大货 所以我选择以最低级别开始 我没有想到的是 原来在这个市场 女性荷尔蒙是多么的重要!
几乎90%以上的女性都需要保养卵巢,调理荷尔蒙 

慢慢的 我开始做大Victoria Choice 因为我已经确定VC的市场是非常大的 它是每个女性的必需品!





















加入Vc后,我尝试挑战自己!
我尝试去做我最害怕最厌恶的直播和短视频 
我也学习形象打扮  


如今 我已经是白富美团队的白金经销商 
我自用 我自卖 我也双倍受益!
我得到的不仅是如何赚钱 我也懂得卵巢保养的重要性 并且分享给所有有需要的朋友们  

今天我也慢慢开始建立我的小团队 带领一批女孩一起努力 一起提升个人价值!
欢迎加入我的团队
wechat;shbeauty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什么是格局?格局是否决定人生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