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Yan



曾经,我也是一名再平凡不过的学生。在这网络发达的时代,大家开始在网上购物,而我也不例外。
父母给的零用钱总是有限,而我的购物车越堆越多商品。


一次的机遇,我加入了白富美,因为我本来就想喝Victoria’s Choice 丰胸喝改善经痛量少问题的。想着也许我能边喝边卖呢?就果断加入了代理,我想赚外快,免费喝VC!


白富美时常会办线下活动免费让代理们参与,比如拍视频、摆roadshow。加入白富美不久,我把人生第一部产品影片拍摄献给了白富美。我从一个内向,害羞,安静的女生慢慢变成会主动与人交流了。从每天copy paste大群的图片和资料,也开始学会自己做影片/拍图/写文案。
最庆幸的是我的老大都一直鼓励我,让我每次想放弃的时候都会推我一把,继续奋斗!我也学会了各种不同的点子来寻找潜在顾客,学习不同的手法来吸引他们询问产品和学习与顾客沟通的技巧以提高成交率。


此外,我还招收了几位直属代理。我很乐意把我会的,觉得有效的招顾客方案统统与他们分享。看这他们来跟我报喜成交的顾客,心中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加入白富美除了发掘了我隐藏的潜能,我觉得我变得更加有价值。我除了是个卖VC的小姑娘,我还会分享及传达各种女性保养的知识。白富美还让我结交了好多新朋友,更让我帮了很多女性成功丰胸,挽救了她们的婚姻!

想要了解更多胸部/子宫/私密处问题请加我的微信:keat_yan211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