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lma Chia


曾经我是一名微商,现在也是,想必很多人都有经历过微商事业,但是我曾经身在一个团队近两年  甚至升级补货五位数也仍然不起眼,因为只有高层才可以享有公司的福利。自从在2019年我认识了Janice Ho,接触了Victoria’s Choice,我人生的另个阶段慢慢进步和开始!
我加入Bfm Group原因:我真心的遇到一个很好的公司和领导,我不止在短短的三个月赚到了第一笔满意的收入,我还参与了公司的线下活动 帮助我们在这份事业里得到形象提升等等!
那时开始我决定了我真的不想过着月光族的生活,我也不要再只是补货卖货,我要发光发热!因为我要在这里造福更多女性,我要月入过万,十万!



在这个期间我开始拍视频,还上瘾了 越来越喜欢短视频!我也会和伙伴们拍摄搞笑短片,还有很多的创意点子去吸引顾客,百发百中销售技巧 还会每天打扮得整整齐齐漂漂亮亮才出门!形象就是我们的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分 。在白富美集团遇到了很多一起奋斗的伙伴,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白富美是真正能让一个失落/微商小白 蜕变成一个网络行销大咖!我在路上了 你呢?


加入Victoria’s Choice让我内外能发出我真正的自信心与魅力,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喜欢分析有意义的事和美丽给许多女性!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我的美妆/保养分享,也收获了许多朋友,我们都在进步 一起努力吧!生活一定更好!

wechat: drolmayile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