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曾经,我服用过1个月的Victoria’s Choice 饮品帮助我改善子宫和白带问题,由于那时的我还是个大学生所以还没有经济能力继续购买。直到我毕业出来社会后有经济能力了直接购买3个月分量当时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当代理,喝完3个月后决定加入代理因为我想赚外快和提升自己的价值而且又可以介绍给身边的女性让她们找回自己的自信与魅力因为我相信很多女性都有遇到子宫卵巢和平胸的问题但是又不懂得怎样调理/ 选择对的产品 服用中药调理大概需要很长的时间和一笔昂贵的费用但是不一定有效因为我本身有服用过。

现在的我服用了一个疗程VC改善了子宫问题例如月经准时来报到而且没有经痛的困扰、以前豆腐色的白带和私密处异味瘙痒的问题都说bye bye我再也不需要担心喝冷水、以前经期前会长痘痘现在也没了 脸也提亮许多 最重要的是以前飞机场的我现在胸部升1 cup了 遇见Victoria’s Choice让我懂得保养的身体爱惜自己💕

自从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后,我学会了如何拍视频,把产品拍得美而且我会想出创意有点子吸引顾客提升销售技巧跟顾客解说产品的功效以及懂得定下自己的目标让我提升自己的价值,因为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我时常会分享有意义的事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 story例如如何打扮,去哪里吃和玩,每天服用保养品Victoria’s Choice帮助许多迷失方向的女人找到方向和自信和魅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