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Tan


我曾经是三分钟热度,没目标,没冲劲,懒惰的人
但是进入白富美国际集团,我的人生开始改变了。


为什么我要加入VC的大家庭呢?
因为VC的大家庭让我感受了,大家都要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领导也会努力的教导不放弃你。领导也会不断给你尝试新的东西,让自己突破,自己想法去行动去尝试,领导也会不断让你知道方法行得通行不通,但是不会说不准这样做那样做,而是让我们自己去体会做了有什么感觉。
也因为我不想再颓废三分钟热度了,我要赚更多的钱,赚更多的知识突破自己,让自己更有价值。


而这次我的改变就是我下定决心要拼,要突破自己!我给自己了压力,让压力成为我的动力!也要懂得定目标,不是玩玩而已。
在这里我也会利用了我的优势学会拍影片,演戏,会直播,会有自己的想法,会想怎么去吸引顾客群呢。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如何学习自律和做如何吸引顾客更多的关注。
加入VC我更加油价值,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价,还是一个influence,市场必须分享生活中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



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到我的fb, ig,看我去哪里,去分享什么事,如何找自己的方向。
加入VC大家庭也让我知道子宫的重要性,也让我改善白带异味,月经失调,肤质差,睡眠差的问题。胸部也升级了一个罩从b-c 罩杯了,非常满意现在健康又魅力女人味的自己❤


与漂移公主

加入VC我也成功帮助迷失方向自己的女人,让她们找回自信魅力的自己。我真的很开心很有成就感。也因为这样我更要坚持努力让更多的女人和自己都是成为最魅力最有价值的女人!

想了解更多胸部/子宫/私密处的问题,或想要加盟我的团队,
请加我微信wechat:connie9208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