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Mm


我曾经13岁就开始打工,包面包、鞋店服务员、衣店服务员、跳舞行、股票行、房地产行、销售汽车防爆纸行、酒吧销售酒行,白天黑夜都慢赚钱…直到我嫁人。


我会加人白富美原因是Victoria's Choice是女性保养品,我面对月经失调、胸部产后下催、私密处不滋润、买来尝试了,产品会说话,有效果,我受益了,立马拿代理。


我今年28岁已经做妈妈了,我并没有朝九晚五的生活的生活。


加人白富美我更有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我想赚外快,自己赚自己花,自己本事赚到的钱好有成就感,有钱也好办事,想买什么都不需考虑,和提升价值,因为我想月入过万!


加人白富美跟对了上线,有老大无私的付出与教导让我更加珍惜,而且公司模式做得很到位,这是好的公司值得让我投资。


加人白富美后,我更加有自信,除了更会拍视频、演戏、有创意、会想各种点子吸引客户、我会百发百中销售技巧、还会形象打扮、会懂得自律、懂得定目标…


加人白富美我更加有价值,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我的视频,看我的facebook,看我的instagram story,看我去哪里,看我做了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加入VC我帮助许多迷失方向的女人找到方向和自信和魅力真的很开心
wechat: oyp92112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