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Phan





曾经,我是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的工作虽然没有很繁忙,可是缺乏目标。有时觉得自己太无聊了,玩手机、熬夜、发呆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有时候太放空,闲着就会出现很多烦恼,会想东想西,会莫名的沮丧😥

当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因为太无聊了,没目标。
让自己这就样繁衍出坏情绪是不行的🙅🏻
坏情绪让我在深夜失眠沮丧,让我在白天犯困,
很容易被人影响心情,造成心情不好。


直到我接触过Victoria Choice, 这产品的确帮了我解决荷尔蒙失调问题
然后我决定要把Victoria Choice 介绍给更多女性朋友们,让他们也改善这些问题。

自从加入Victoria Choice后,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拍视频、直播、销售技巧、保养知识等等除此之外,在VC团队里我找到了价值,找到了目标❗️我不止是一位卖家,还可以是一位influencer,把我的知识、生活分享给大家。每当当顾客报喜说VC也帮助到他们解决问题,我就会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真的很开心自从加入VC,我不止帮助这些女人解决了他们的问题,还让他们找到自信&魅力😘

欢迎➕微信:shierlyn_p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