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im



服装店老板娘全职投入Victoria's Choice的故事


我本身是患有子宫血瘤,而且因为血瘤的关系,所以20多年来经痛问题非常严重。几乎每个月经期头两天都要躺在床上,那种痛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而且血瘤每隔3-5年都会长回来,所以已经经历3次的手术了。


就在去年我接触了Victoria's Choice, 就想着反正经痛也20多年了,不如尝试一下。服用VC大概2-3个月后,我发现我的经痛竟然减轻了。然后第四个月开始,我的经痛竟然完完全全的没有了。经期的时候整个人还很精神,还可以出去逛街一整天都不会累。同时也发现我的皮肤越来越好,更加紧致,整个人年轻了许多。


所以在20181月我结束了我4年的服装生意,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正式成为Victoria's Choice的代理之一。因为我亲身体验了产品的效果,也知道女性蓝海市场威力。再加上白富美国际集团是马来西亚第一个用短视频营销的团队,而且团队提供了我们很好的营销方式和所有的培训。不但提高了我个人的价值,还让我了解到女人保养的重要性。
在加入的第一月,我就已经升级到小批发。然后在第三个月我就已经是一个月入过万的钻石经销商了,而且也有了自己的代理团队。我也开始学会打扮自己,学会了用短视频营销,也尝试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直播营销。在白富美国际集团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人,变成现在团队里的逆龄女神。
加入VC我变得更加自信,漂亮,年轻,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也成功帮助很多女性成功丰胸及改善她们的问题。关注我的人也越来越多,因为她们看到了我的改变,看到了我个人魅力,看到了我的自信!


如果你也想成为下一个我,像我一样月入过万,不需要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每个月领着几千块的薪水,欢迎你加入我的团队。我会把你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自己,让你过着你梦想的生活!加入我,成就你!


wechat:k0071446
instagram: janice_beautediar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