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y Chin

我是Ainy Chin。很荣幸在2018年6月代表Victoria's Choice Sarawak团队飞到西马与Victoria's Choice的金英们一同在专业的摄影棚拍摄。感谢Victoria's Choice Sarawak给我这个机会。

我是一个孩子的90后妈妈
想知道我和Victoria's Choice的缘分如何开始吗?

 曾经我是个对微商这一行·最没有兴趣的人,
为什么当初我会选择Victoria's Choice呢?
我遇上了每个女人都面对的问题---产后的胸部/子宫/私密处/精神/肌肤的改变,让我失去自信!
直到有天姐姐介绍她饮用的产品Victoria's Choice让她解决了经痛的问题,她还说对刚生产完的产后妈妈有很大的帮助。
当时,我只是想着:好吧~就试一试,结果它就是我想要的!
当初也只是想边喝边卖,减低自己服用的成本。


但卖着卖着,加入Victoria's Choice后,觉得我的生活真的充实了很多,以前我的多余的时间都是用来玩手提游戏上网看看无聊八卦事,如今我有空就什么是荷尔蒙,保养子宫卵巢的重要性,什么会导致伤害荷尔蒙伤害我们皮肤肤质等等。

加入Victoria's Choice让我更加有价值,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带领大家找到人生定位与新方向,为更多女人创造价值。

加入Victoria's Choice后,把看无聊八卦的时间都变成了可以赚钱和创造价值的时间!
每天都活得有意义!


加入Victoria's Choice我帮助许多迷失方向的女人找到方向和自信和魅力,真的很开心!
时时刻刻大家都分享着个自的变化与为何饮用Victoria's Choice的故事,最大的收获除了自己想要的收入之外重要的是也交了不少朋友,这是我最喜欢的


有兴趣跟我做个朋友/了解 VICTORIA'S CHOICE/想成为代理,请加我
WeChat:ainychin07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