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大家好,我是Jasmine潘嘉敏,今年27岁,来自柔佛麻坡. 加入微商行业有4年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故事吧.

我是个大学生,在大学后期加入网卖增加我这个穷学生的收入. 做着做着就在短短的时间内从代理变成小批发. 从来没有接触过网卖的我,看见了小小成就.也让我越做越开心.接着,即将毕业的我加入了一间家私仓做实习生,那时的工钱只有RM500,想想那时的我网卖赚的竟然是它的十倍!


但是每个人的人生当然没有这样一帆风顺的 当我毕业了 危机开始来临 当时的网卖并不是特别的火热 长辈们都认为不可以把它当正业来做,于是开始猛追我去找工




后来,被一直追问,我就像很多麻坡人一样,到了新加坡打工,一开始老板并不反对,但当开始上班时老板就每天看我的面子书看我的instagram要确保我没有在做任何网卖。久而久之为了不被炒鱿鱼我并放弃了网卖。

就在2017的九月,我辞职了,那一刻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就是【微商】. 没多想就自己主动的找回我以前的阿头于是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 归队后发现整个集团营销方式改变了. 一开始的改变非常难 但是我告诉自己 想改变别人的心态就得先改变自己.

就这样半年了,这里让我看见不一样的我,从以前只用冰冷的文字与顾客交流的我已经改去能时常跟顾客情切的语音方式沟通. 以前很自卑的我不见了.
两张照片里,看见不一样的我吗? 



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在镜头前说话 学会如何拍video 如何写软文 如何写日记 
这一些是在课本中并不能学到的

微商带给我不一样的自己,我也想在这里帮你看见不一样的你. 不要害怕困难 不要害怕失败 不要因为自卑 更不要因为害怕别人的指指点点 你该害怕的是在多年后的今天 你还在原地.

我也曾后悔过,后悔为何之前没有坚持,为何要放弃微商,但同样的 我也很感激之前放弃网卖的我,这样却让我自己清楚明白我有多热爱这个行业.


在这里想问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们,是否没有发现我是一个并没有正真上过华语课的人呢?虽然没有上过华语课,但是我知道华语非常重要所以我慢慢的学起来。在这篇文章里,我全用华语是想让你们知道;
没有学不会的东西,只有肯不肯学的决心
没有卖不出的产品,只有卖不出产品的人
况且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好的格局,这么好的团队 你还在害怕什么?
只要你有心,欢迎你加入我的团队,让我带你一起学习 一起进步.


wechat:jasminephua
instagram:jmbeauty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