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Mummy


我是4个孩子的微商宝妈Maggie Mummy
在2013年因为生了第4个儿子后,就没法子进入新加坡工作,所以就加入微商
从决定做微商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两个字(坚持)


让大家看看还没加入微商时的我

一开始做微商的我

四个孩子的我



下厨做饭的我


虽然一开始做微商的时候,没有人脉,没有经验,又对网络完全不懂也不明白,因为本人只读到中三而己,学厉很低


但我有满腔的正能量,也因为要自己照顾4个孩子,所以微商这份工作真的比较适合我
虽然我有4个孩子要照顾,每当孩子晚上入睡时,我都会摸黑下楼自我学习



我一直告诉自己,只有用尽全力做好自己,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一定会成为自己想要的生活与样子!
所以,我从2013年一开始是从事养瘦保健产品起家,也得到了六次的出国旅游机会。


分享出国旅行的我~~~







分享产品的我都有一个原则就是自己一定要是服用者也是真心代信人
所以在2017年我遇上了Victoria's Choice大马第一植物女性荷尔蒙

当时的我,一听Victoria's Choice 的产品效应就感兴趣。第一就想自己服用先,服用了好有效果才分享给大众,因为我很在乎产品的品质与顾客的信任与诚信


所以从2017年的1月份我就开始试喝Victoria's Choice
再来说下,因为我是从事微商,所以迟睡是必然的,又因为生了4个孩子,年龄也将近38岁的我,也不知不觉面临女人的衰老问题


失眠,皮肤暗淡,情绪波动,阴部松弛与白带问题导致我与老公也渐渐有了距离感


就在我坚持服用了3个月左右Victoria's Choice 真的改善了我的问题也让我了解,原来我也有荷尔蒙失调的问题,也让我知道一个女人的卵巢是那么重要


就这样我在2017年5月份正式加入了Victoria choice 这个大家庭。
让更多女人改善这些症状与提升自己的自信


加入白富美这团队,我们都有共同话题,有故事有目标,也让我多了一份可观的收入,让我经济独立!


这一切都在不影响我带着孩子也不影响家庭条件下进行,做微商同样光彩也很骄傲,孩子们也希望拥有一个有梦想紧跟时代时尚魅力的妈妈


欢迎所有宝妈与女士们,如果你真想过改变自已,就从Victoria choice 这开始,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只要你愿意开始,成功永远都会在前方迎着你,越努力越幸运 欢迎你加入我们白富美



为了自己,为了家庭,为了孩子,陪伴孩子成长固然幸福 ,和我在一起吧!你的梦想!我懂一加入我团队一起做个经济独立有梦想有价值的女人!


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BFM Group:
✅教你月入过万
✅教你国际贸易🌍✈️
✅教你短视频与直播营销
✅教你形象打扮
✅教你提升个人价值
选对产品,选对团队。你也可以💪🏻
加入我们,我带你赚钱带你✈️
wechat:maggiebeh8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