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亚洲诚信大奖2017 Asia Honesty Award


以《诚信铸就品牌,用品质创造辉煌》作为基础的《亚洲诚信大奖》,自2013年设立以来,获得各国官方与商会的鼎力支持,延续这份声誉与公信力,再接再厉,透过此奖项平台,对接各国诚信企业与企业家,为企业品牌开拓国际通道,为品牌形象创造更大的价值,提升自家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2017年迈入第五届的《亚洲诚信大奖》再造历史性的纪录,从数万份提名中,挑选出最顶尖的诚信品牌加以表扬,最终颁出96个奖项, 获得代表亚洲商界诚信典范的至尊荣誉表扬,在经济低迷的氛围中,形成一股强而有力的新动力,证实各企业始终秉持着优良的诚信文化,努力的为国家与社会做出贡献。此次颁奖典礼云集了来自: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汶莱、泰国、英国等国的精英企业家。当晚出席的还包括,马来西亚皇室YM Tengku Long Hazlan Bin Tengku Long Haniff, YM Tengku Long Redzuan Bin Tengku Long Haniff, YM Tengku Puteri Eebtysham Binti Tengku Long Haniff、及马来西亚原外交部副部长及马来西亚民政运动党全国副主席-拿督柯希兰。

亚洲诚信大奖是由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主办,国际品质促进会(IAQ)与豪威国际集团(HWT GROUP)协办,伯特尼迪基金(BOTERNITY FUND)荣誉呈现。主旨在于推动企业诚信度与表扬诚信企业、企业家与产品。以诚信为本的崇高精神,已成为消费者和广大商界的诚信识别标志,被广泛主流媒体与机构誉为商界“诺贝尔”。
亚洲诚信大奖奖项共分为5大项目:
♣ 亚洲诚信企业家大奖
♣ 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 亚洲诚信企业大奖
♣ 2017年度亚洲百强诚信品牌大奖
♣ 2016及2017年度蝉联亚洲百强诚信品牌大奖
拿督斯里巴杜卡陈宥材博士客座教授:“诚信”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

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总会长拿督斯里巴杜卡陈宥材博士客座教授表示,人不能失去信任,企业不能没有诚信。 “诚信”,是东西方都重视的营商最高理念,经商的人都知道,“诚信”代表的是声誉和名望,一旦失信于人,无论多么庞大的企业都会快速瓦解。因此他希望透过亚洲诚信大奖,能够作为商界的一个奠基,在大家的努力下共同将未来商业社会推向更美好的生态。
马来西亚科学,技术和创新副部长拿督威拉阿布峇卡博士:诚信是企业的核心竞争价值

当日的开幕贵宾是马来西亚科学,技术和创新副部长拿督阿布峇卡博士,在致开幕时表示,企业的核心竞争价值,企业家在追求商业利益的同时,不能忽略人的根本,一个人品德的重要性。他也大为赞赏AEEF对于企业诚信的推动与对社会的影响力,同时恭贺此次的获奖者。
亚洲诚信大奖中国区主委会主席-邢小红




委任洪明良为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顾问

此次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也委任东南亚著名青年企业家洪明良为该会顾问,协助该会集结东南亚更多的企业家力量,共同为商业社会做出贡献。




Victoria’s Choice 以诚信为本,
做出有品质有效果有独立风格有创意的产品和营销方式,
终于获得亚洲百强诚信大奖



“有一句话“诚信赢天下”,诚是做人的核心,信是做人的根本。
以诚为本守法经营,用信取人善待顾客。”
这是为人知本,也是营商之道,无论是千百年前,还是套用在21世纪,都是不变的真理。

带领团队也是用同样的道理,产品的品质要给予人们信心,
有盈利空间让人信任、有发挥才能的舒服空间, 
白富美国际集团就打造了这么一个环境,
大家就可以朝着共同的目标和方向前进,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钻石未被切割都是石头,人有无限可能!

【白富美国际集团】
掌握时代趋势,走在网络营销界最前端,
是马来西亚第一短视频直播营销团队


【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们把本身的经验广传分享带领怀抱着梦想的女孩儿们,
擅长于网络营销,
教导大家视频行销、
教大家直播行销、
教大家形象打扮、
提升个人价值,
靠自己的双手实现白富美的梦想。
目前旗下拥有20位核心团队,
带领着不断倍增的代理员,
朝着梦想的目标前进,
并且放眼国际,
陆续开发马来西亚、新加玻、台湾、香港市场。

我们希望凝聚每一位女性的力量,把握网络时代带来的商机,
让女性活出自信与美丽,找到自我的价值,
以打造亚洲第一知性和有温度的创业家为目标。

欢迎加入我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