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Aspiring Entrepreneur


何佳嘉 Janice Ho JJ
 白富美国际集团 BFMgroup.Asia创办人

身为90后的企业家,白富美国际集团创办人Janice凭着个人努力和坚持闯出一片佳绩。公司名“白富美”这三个字代表了,女性可以洁身自好(白)、经济独立(富)和心灵纯美(美),她希望能带领更多女性跟她一样创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做好细节,扩展人脉,坚持奋斗,你就是赢家”,精简的陈述解释了Janice对这个事业的用心和看法。在创业过程中,遇到打击时,她和团队们都会互相鼓励,以正面的心态迎接每一项挑战,她坚信只要过了这个坎,等待的就会是春天。

《BeautyTrend》与《SISTERS》联办的第三届2017/18年度美妆大赏星级颁奖典礼Glitz & Glam绚丽之夜,即将在Sheraton Imperial Kuala Lumpur 9月17日隆重举办,诚意邀请所有实至名归的获奖品牌与我们一同共襄盛举,一起见证最荣耀时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