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lisse Wenxi


“这个世界很功利,但是它承认你的努力。
坚持还是放弃,选择现在苦,还是将来苦,全在于你自己”
我是Elisse Wenxi





说说我网卖事业的故事。。。
我是Elisse wenxi,今天23岁,我是一名全职网络创业家
也是Victoria's Choice 钻石经销商💎。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为什么我会从一个杂货店
到现在 只专做Victoria's Choice 一个产品

从开始加入Victoria's Choice 到现在三个月了

我只能说真的没后悔加入Victoria's Choice
因为,加入了这个团队过后最大的改变其实就是我自己的性格。




以前我是一个很没自信的人,
因为我的姐妹都好立体,也是模特儿,
除了用自拍神器拍照真的不敢面对镜头的一个人。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不够漂亮,不够美,觉得自己黑眼圈和眼袋很深很憔悴。



我也懒惰出门,
我每天都想腻在家跟我的男朋友和我的狗狗和家人在一起
觉得发见证和收米图和在家按电话就够了。



我懒惰打扮,
我知道我自己眉毛不好看,和嘴唇没颜色很憔悴,但我还是让我自己去丑。



加入Vc后,我开始学会什么叫自信。
我第一次拍手机短片,才发现原来是那么好上手的。
再来第一次拍摄短片,我才发现相机中的自己更加好看。
我开始告诉我自己我是最好的!
直播+短视频我也非常踊跃参与,
因为我发现了更加不一般的自己。
我一点也不平凡!


我开始学会出门。
喜欢参与公司和团队的活动
因为在活动中可以发现新的专长
和学习别人的专长
更重要的是学习与人沟通
让我懂微商原来不是在家跟人家按电话沟通而已


我开始学习如何打扮,学习穿搭,学习拍照。
我发现原来instagram的女神是这样来的
原来拍出一张好图要讲求角度,色调,和穿搭和自信。
所谓熟能生巧,于是我每天都在家和镜子前练习摆pose和拍照。
只为了更优秀的自己。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这三个月内,
我真的学习到以前从来没学习,
从来不知道的东西。


我开始慢慢发现自己的价值。
以前不可以的东西,
现在已经可以独自完成。
而且还可以带旗下伙伴们一同完成任务。

我活着不是为了梦想而已
还有为了相信我的伙伴
为了帮助更多人恢复自信与美丽与健康




因为网卖事业,我去了日本,韩国,泰国
从来没想过我的人生可以如此精彩
原来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一个不会读书,一个家境平穷的我,我的人生竟然可以如此不一般!

遥望着日本富士山🗻
我想起一句话: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或大或小,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
只要我们的脚步不停留,胜利就是比谁坚持的久,
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第一次摸到雪❄️原来是这种感觉
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
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
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韩国nami岛🇰🇷


与我最爱的人
泰国丽贝岛

泰国丽贝岛
泰国的马尔代夫


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的时间自由,不需要跟老板请假,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今年2017庆祝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生日
和我最爱的人和姐妹在新山目前最高的公寓庆祝
聚在一起吃着火锅是我觉得非常幸福的事❤️






如果你真的想尝试改变自己。
欢迎你加入我们白富美国际集团Victoria's Choice的大家庭。

我们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你自己!


-教大家短视频营销
-教大家直播营销
-教大家形象打扮 
-教大家提升个人价值

欢迎您的加入👏🏻
wechat:wenxi_12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