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Teng Lim


我是来自一个美丽有人情味的渔村姑娘,生长在一个家境非常贫穷的家庭,
因为【贫穷】让我更加知道,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我是Tengteng Lim 【林凤灯】——



在两年前我看到好多人都陆续加入了微商,那时自己也在想如果不影响工作的同时又可以有一份而外收入也不错,也因此加入了微商之路。。。


当我开始网卖事业后并发现自己完全没有任何方向,我开始到处寻找各种产品代理售卖,也因此显得自己非常的不专业
买卖技巧/产品知识/与顾客沟通/售后服务等等我一窍不通,因此网卖成绩也一路没有起色!


直到有一天我在网络看见了Victoria’s choice 。。。
在产品的功效里最先吸收我眼球的是【丰胸】这2字,因为觉得自己胸部确实是小嘛,哈哈!其它什么子宫卵巢保养我一概不知


在了解产品功效后我决定购买尝试,一开始自己还担心味道不能接受没有功效,怎么知道这保养品也太好喝了吧,带着淡淡的草莓香味,一时配上牛奶更加是美味,就像草莓奶昔



喝着喝着!哇靠!竟发现月经期间常有的下腹部酸痛问题既然没有了,白带问题也改善了,而且胸部还偷偷长大了呢!!!
当中更让我学习到保养子宫卵巢的重要性
那么好的保养品我当然决定长期服用来保养自己,给自己一个健康的子宫卵巢和胸部同时还可以赚钱呐


所以我选择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加入了Victoria’s choice 大家庭!
一来可以帮助更多女性解决问题
二来我可以喝着以便宜价格的保养品同时还可以赚钱,一不小心连自己喝的都可以变成免费的,你说多好呀


加入白富美后真的学习了很多很多知识,公司会提供一系列教导课程给所有宝宝们学习如何开始你的网卖事业,不只是如此
公司还会花费开课给白富美的成员们,这一堂课是fb网络营销课程,还好我抢到了位子(偷笑),重点是这些课程完全是免费提供,真心感谢公司

加入白富美后不只是可以学习如何赚钱如何变美,公司还会提供专业摄影棚拍摄🎬
很庆幸自己可以在短期内达标,获得免费的个人拍摄和团体拍摄(开心)


Victoria’s choice 值得你信赖
因为他帮助了许多女性找回自信。。。
加入白富美并不孤独,因为白富美有一群和我一样喝着Victoria’s choice 又爱美又会赚钱有目标有梦想的女人
我相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但我更相信一个团队可以走得更远!


千万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
我相信我们有改变一切的可能,我们有权活出自己!
如果你还在迷茫的网卖路上,找不到方向
我欢迎你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
也欢迎你加入我成为我的伙伴
FB:Tengteng Lim 
微信号:tengtenglim0729

一起会玩!会聊!会赚!
感谢白富美国际集团!感谢Victoria’s choic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