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Loh



我是Candy Loh
一直以来从来没想过做微商的我,当我遇到了Victoria's Choice完全改变了我的看法和想法。
从一开始接触Victoria's Choice是因为想改善胸部问题,生了2个孩子的我,经过哺乳之后胸部下崔、大小问题、色素问题 和形状问题,令我非常没自信,从32C去到32A,我的天啊!32A还是空杯的,再加上我为了减肥去健身之后,成功减掉10kg,但我的胸部就正正式试变了(飞机场),

我的妈呀!我跟本不想照镜子,看到自己穿上运动装的胸部,平到没有得再平了,非常失落,非常伤心,也没有自信地走出去,更何况健身房里面有这么多帅哥,我只好低着头都不敢看人家一眼😂。然而,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所以我就找了很多丰胸的产品,有在facebook看到中国的产品,不是很有信心 而且超贵,要几千块钱,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有一天突然想到以前在facebook看过Victoria's Choice就上网搜索,很幸运的给我找到maggie beh,就是我的上家,就买了一套完美配套回来试试,

果然Victoria's Choice没让我失望,让我回复自信



而且Victoria's Choice不但止可以丰胸还可以保养我们女人的子宫卵巢,改善荷尔蒙问题,改善月经白带问题,皮肤和精神也变好了,还有超级多好处。。我就在想这个产品这么好,又可以帮助女人的性冷感改善夫妻关系,也可以帮助女人成功怀孕,改变我们的身材曲线等等。。好处真多到不得了,而且价钱也不会贵,是女人的好闺蜜,所以就决定拿下代理,帮助更多女性朋友。

自从做了百富美国际集团短短几个月,感恩公司,让我学习许多,出席了公司举办的圣诞夜派对,精英们分享了许多,让我们从中学习。

也出席了公司精英拍摄,请专业化妆师和专业摄影师,帮我们拍下美美的个人照和团体照片。


还参与了由JJ老大的带领之下录下了我的处女之作,就是和马来西亚网络红人飘移公主一起做直播,天啊!这是发梦都没想过的事情,虽然很紧张,但是真的学习到很多很多,起码我现在不怕面对镜头录视频了,感恩白富美国际集团,感恩老板JJ,感恩我的上家Maggie。


除了在销售Victoria's choice上让我赚到了可观的收入,还有的就是更加可贵的东西 —
成就感。
这个成就感来自于帮助到了很多很多女人改善了难于启齿的私密问题!
无论是未婚亦或是生产后的女人,其实都会遇到不同的女性问题。


因为它不止保障了我们女性的健康,预防妇女疾病,让无论什么年纪的女人都可以二度发育,让生产后的松弛下垂都恢复紧实,让不健康的阴道恢复该有的健康 ,让失去了信心的女人都找回自信,甚至让夫妻关系变得更好更亲密❤️

以前的我都是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每天就是工作和看电视剧,现在的我目标很清晰,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短短几个月,由银级上升到翡翠,做人做事积极,勇敢尝试,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加入VC我更加有价值,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
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我的直播,看我如何打扮,看我去哪里,看我做了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加入VC我帮助许多迷失方向的女人找到方向和自信和魅力真的很开心 ❤


感恩白富美国际集团,感恩Victoria’s Choice,成就今天的我们!
没有白富美国际集团,没有Victoria’s Choice,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Wechat:candyloh456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