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SAN




美容师放弃最爱的美容事业,全身投入了网卖事业,而且月入过万!
我是 Mei San,还未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之前,是一名兼职网卖家,也是一位全职美容师,拿着微薄收入的打工族。


有时我觉得老天爷一天只给我们24小时, 真的有点吝啬。
美容事业竞争太大,顾客也很刁钻,一大堆的工作,网卖囤货的压力,美容一直追业绩的压力,精神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搞得多数的时间心情都很低落,这种事业根本不开心!




就这样,我月经失调了!
反反复复,最长竟然是6个月没来!
对女生而言,月经失调是非常困扰的问题,
月经不正常,代表着健康出现了问题。
我长期处于不正常的状态,除了严重经痛令我情绪变暴躁。
也因此跟男友一直吵架~




就在2017年3月,我的上家 Nina 介绍我试喝新品 Victoria's Choice。
喝了一个星期,月经真的来了!妳知道那种等了很久月经终于来了的滋味吗!
虽然很痛但是我真的超级开心!




就这样,我坚持喝 Victoria Choice 半年。彻底调理好了我的失调问题。
也意外的越喝越美,越喝越自信,身材越喝越好!

真的没喝过那么好的产品!
我当时就决定 Victoria's Choice 推出市场后,我一定要代理,
也一定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带给我的顾客!




2017年7月 - Victoria's Choice 正式推出市场!
我果断辞掉美容工作,放弃全部网卖产品,
直接拿出五位数来加入公司 - 白富美国际集团 BFM GROUP!

第一个月我竟然赚取了人生的RM20000++
是的!你没看错!是净赚 RM20000++
就这样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
开心无压力加上可以帮助很多女性解决问题,才是我要的事业!


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我真的提升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自信。
我学会了拍视频,学会了拍照,学会怎么摆pose。


我学会了形象打扮~




学会了百分百的销售技巧,很多顾客都会直接下单大配套


白富美国际集团也让我可以:
1. 和网红一起工作,直播,拍摄微电影




2. 受邀参与拍摄新山最欢迎的杂志“GOOD TIMES”


3. 跟伙伴一起到泰国游玩,专业摄影师跟随。全程免费吃喝玩乐,还去了很多著名景点。





到世界第一高的SkyBar喝cocktail,这里还是电影 Hangover 2 的拍摄地。


5. 跟伙伴们一起如明星般的到摄影棚拍摄,免费化妆,免费拍摄个人照。




加入BFM GROUP 和售卖 Victoria’s Choice ,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
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网卖家,还是一个 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也多了很多 Follower。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我的视频,看我如何打扮,看我去哪里,看我做了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很多顾客会回来说:"谢谢MEISAN! " 那一份满足感真的很真实!





欢迎你来加入我们白富美国际集团,一起会玩,会赚,会聊!
一起售卖 Victoria’s Choice,帮助更多女性变美变自信!

Wechat: Meisann5080
Instagram: meisann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