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


 Hi 大家好我是champagne在还没有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之前,我是个遇到了瓶颈的全职微商。



就在2017年中我月经又开始失常,一直推迟几天,而月经量也一直在减少,变成只是来1-2滴就结束了,遇到我的现在的上家Maggie,介绍了我Victoria's Choice这个产品,了解之后我就自己尝试了服用了不到一盒,月经少量来1-2天变回6天,量也正常了。我觉得是非常有效的产品。加上自己也是曾经一度严重荷尔蒙失调,月经长达8个月没有来这样的情况维持了3年时间,导致我过后我月经调整回来,还是影响我的生育问题。市面上也很少有可靠丰胸卵巢保养的产品,觉得是非常好的机会, 我就加入了白富美大家庭


再来连续服用了3个月半,我也成功怀孕了。


月经失调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我跟我老公5年没有避孕措施,也没有中奖。
这让我也更加有信心推广。就这样挺着大肚子,从4位数拿货到5位数进货。


在做月期间升级成为翡翠经销商。


我的 Victoria's Choice备孕宝宝小CC也平安健全出生了,现在4个月。超会看镜头的


感谢Victoria's Choice 让我当了妈咪,依然让我可以在家里工作赚钱,还可以陪小CC


在白富美这里我改变了我的想法,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专注在po图,带入产品讯息,很枯燥的方法,没有好好经营自己。在这里学会了让自己增值,
生活化方式的分享。在这里我学会了


1)穿搭形象打扮,拍照,如何摆pose


怀孕时候为自己拍下孕照做纪念


2)明白提升自己的价值的重要性,产后2个月,快速恢复身材,有信心有勇气穿上泳衣。



在白富美豪华圣诞派对获得 【最佳妆容奖】


3)我学会了经营FB 专页来轻松吸引到精准顾客。


4)同时学会了百分百的销售技巧,大部分顾客都会下大配套。


5)更激励我,就算有了宝宝也不耽误,
学会安排时间,照样接单送货
做个热爱生活经济独立独立的妈咪给小CC做榜样。


除了线上培训课程,白富美国际集团让我有更多机会参与线下活动


1.可以跟明星亲密合照一起工作


2.享受全程免费吃喝玩乐豪华旅行,还有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
也有幸认识,志同道合,路途也互相照应有爱的伙伴



去曼谷世界第一高的露天SkyBar,Lebua
电影 Hangover 2 拍摄地点



喝Cocktail 欣赏曼谷的夜景



3.线下形象化妆课程



4.激励课程



5. 参与明星般的到摄影棚拍摄 免费化妆,免费拍摄个人照



享受免费专业化妆师,做造型化妆



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 & Victoria’s Choice ,
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
在这里
感谢公司的用心给我们策划提供的资源轻松借力,
也我上家Maggie的提拔鼓励和帮助



加入我们准没错。因为我们除了是一个网卖家,还是一个 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我的视频,看我如何打扮,看我去哪里,看我做了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Wechat: Champdali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