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男人心】如何让男人睡过你之后更爱你?








上床之后男人为什么会变?

很多女生认为上床就意味着男人对你的承诺,自己把最珍贵的东西给了男人,从此男人就被我套牢了。

或者就是在“睡”这件事上,把自己放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上,觉得自己被睡了,被男朋友占了便宜。 

所以,睡了自己的男朋友必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这样的结果就是男人会觉得压力很大。

因为这意味着上床后,我就被扣上负责任的帽子,我就要加把劲对你好。

甚至也会让男人会觉得失去了新鲜感。

因为,男人是天生的猎手,你都这样上赶着主动扑上来,我对你已经没有什么好追捕的了!

所以,最好的应对方法是上床后,你要表现得对他完全没有期待。

对他不温不火,和以前一样,或者表现出你有自己的生活。

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的俘获他的心。



具 体 怎 么 做 呢 ?


1.反其道而行之——制定规则 

一夜欢愉之后,女人越是冷静,他就会越无所适从。

比如,以前他给你打电话,你都第一时间接起来,现在,你完全可以不接。过10分钟后给他回个信息说,我刚才在忙呢,你有事吗?

又比如,他以前心血来潮就要来见你,几乎不留给你准备的时间,然而你每次都接见,这样你就会显得很被动。

你现在就要反其道而行之,自己制定规则。

不要每次都赴约,他约你三次,你应邀两次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他就开始对你琢磨不透了。

为什么你和别的女人不一样?
你只有我一个吗?你还爱我吗?
你怎么冷落我了?是我哪里做错了呢?

女人不能主动倒贴,要等着他来向你追问这些问题,你就赢了!

男人会这么想:

“看来这段感情并非我想的这样顺利啊,她好像也没这么容易搞定...

我得加把劲追她才行,要不然她就被别人抢走了”!




当你学会反其道而行之,自己制定规则之后,他就开始对你捉摸不透了。

但是这只是让他对你念念不忘的第一步!

接下来的一步更是至关重要的。 




2.推拉结合——把握BHR节奏

BHR:引诱—上钩—推开

也就是当对方主动的时候,你要矜持,对方再主动,你还矜持,继续再主动,你继续矜持。

当对方好像没那么热情了,你表现一点好感,又用诱饵把对方吊起来。

让对方不停地去猜测你,花心思在你的身上,也就从此慢慢地爱上你了。

但这个度要好好把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需要针对性的采取策略。




那么究竟该如何把握好BHR的节奏?BHR在具体实际案例当中到底该怎样操作呢?

如何一步步正确的掌握好BHR的节奏,让他一直对你保持新鲜感,真正的俘获他的心呢?

想要了解其余秘籍可以找文末情感顾问详细咨询哦~

在情感顾问的指导下让他对你更加狠狠爱不完!





让男人对你保持新鲜感,使劲地追求你,对你欲罢不能的方法千千万万种,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课程中,老师会根据你的自身情况,教你更多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的方法!
除了让他对你保持新鲜感之外,你还要做到神秘感、安全感、危机感三感统一打造自己的秘密花园,给他营造舒适感。

让他对你死心塌地、让他加大对你的投资、钱包统统教给你管~



觉得我们的文章能帮助到许多女性,请分享给大家。
解决夫妻两性问题,请联系【白富美国际集团】的各个专业顾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