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发朋友圈,还想有人爱吗?

说到朋友圈,大多数人都会看,但是你真的会发吗?如何发朋友圈可以展示自己的高价值,吸引你的男神女神呢?

01

这个星期天上午,依旧是我跟闺蜜苏小姐长久不变的“best time”。当我兴致勃勃的来到咖啡馆时,却看到苏小姐精致的脸上愁容遍布。

没等我坐下,苏小姐便带着哭腔问我“我该怎么办”?然后跟我说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有人给她介绍了一个条件比较不错的男人。

介绍人在征得两个人同意后就把彼此的微信给了对方。

苏小姐对这个男人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满意。

刚开始,两个人联系的比较频繁,男方也确实在字里行间表达出了对她的一些好感。

不过没多久,这个男人跟苏小姐的联系却慢慢减少了。每次说话也只是很简短的问候,无论苏小姐发什么朋友圈对方也不再留下关注的“痕迹”。


苏小姐觉得很不能理解,之前还聊的好好的,怎么忽然就变了呢?

于是她就去问介绍人,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介绍人说那个男人越来越觉得跟苏小姐不合适,男人是一个特别阳光幽默的人,而苏小姐呢?

刚开始聊天的时候还会谈一些有趣的事情,找到两个人的共同话题。

可之后慢慢的,不管是聊天,还是发朋友圈的状态,都充满了抱怨和负能量。

尤其是发朋友圈的时候,话语间不是抱怨老板不好,总安排很多工作,就是抱怨同事之间不和睦,总是勾心斗角。

慢慢男生开始觉得这样的女生不适合自己。

就这样,一段可能成就两人的“缘分”就这么不欢而散了。



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说实话,每次当我无意间看到苏小姐的朋友圈时,我心里都会很不舒服,接着我会迅速把她“翻上去”。

苏小姐的朋友圈,总是写一些“下雨了,心情特别的不好,今夜注定要失眠”的负能量。

要么就总是发一些有愤恨意味的“这样的男人不能嫁”,“找男人不如养条狗”的转发。

偶尔还会经常发一张穿着比较暴露的照片,下边配上“我觉得我很缺爱,谁来温暖我”,这样有着暧昧气息的文字。


我曾多次跟她说过不要总是发这种信息。

如今的社会,每个人压力都会很大,心情难免会低落,有这样的情绪时应该懂得自己去排解,你发在朋友圈,大家看了除了会觉得压抑厌恶之外不会跟你说什么。

还有,总是发一些攻击男人的文章,实在是有点偏激,如果不懂得尊重,谁会跟你谈恋爱?

而且她的朋友圈经常会写一些需要安慰需要温暖的信息,总是暴露给别人自己有多寂寞……

而任何人看到这样的信息,都不会觉得你是个好女孩。

苏小姐听我说完后默默地流眼泪,我知道她其实还是很优秀的,只是这次真的是毁在了“朋友圈”。

其实,我们经常会看朋友圈,但却很少有人真的会发朋友圈。

当我们面对一个不太熟悉又想去了解的人时,我们往往会通过看这个人的朋友圈去了解。

通过朋友圈的展示,积极的内容是很可能会让人对你增添好感,反之,就会让人心生厌恶。

这同时也是一门学问,需要我们去认真对待和努力去学习。

当你经营好了你的朋友圈,也许,真的会有惊喜出现。

02

我表姐长得不是很漂亮,家境也不是很好的那种。但她却有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公。

他们相识的过程也是真的很“特别”。

他们是在看画展时,同时打开了微信的“附近人”,按他们两个人的说法是,自己是单身,而且都是独自去看画展,所以就希望能遇到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就这样,表姐夫加了表姐,一开始他们只是微信聊天。

表姐夫说,当时在朋友圈看到表姐的长相,并没有觉得特别吸引人。

但是越看表姐以往的朋友圈信息越觉得表姐是个有趣的人。表姐喜欢摄影,每到一个城市,她都会拍一些风格独特的照片。

还有每天早上表姐都会去骑行或者跑步,再就是会拍一些健康美食。



总之,表姐夫说很少在表姐的朋友圈看到很负能量的消息,他觉得表姐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他也是在看表姐朋友圈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对表姐产生了好感。

表姐夫说他就是这么爱上我表姐的。

两个人见面后,也迅速坠入爱河,婚后两个人也很恩爱。

前不久刚生了第二个小宝贝。全家人都为他们的幸福感到开心。


所以说,如何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真的是一门学问。

一个好好的姑娘,如果朋友圈的状态全是负能量,或者是以下的一些转发禁忌:

1)鸡汤类(容易被分到中老年组)

2)谣言类(同上)

3)怨妇体:“婚姻?家庭?我还不敢考虑。”

“下班堵死了,又困又累,脸过敏越来越严重了,脸不舒服心又累屎。”

“烦死了,信用卡逾期了。”

4)传播负能量类

5)引起别人不安情绪类
那么这个人一下子就会变的很low。
                        
首先没有人会喜欢和一个负能量集合体接触,再一个别人没有义务帮你排解负能量。

这样做会影响自己对外的名片,对于你的男神女神来说,会显得你价值很低。
吸引对方的内容,最好是能表现出你的阳光心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这个世界的善意和幽默风趣的特质。


所以,发朋友圈首先一定要展示自己完美的一面。

让别人知道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正能量、热爱生活的人。

透过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你身上所散发的魅力。

其次是要明确自己发朋友圈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是给男神或女神看,还是想跟别人互动,又或者是想展现自己的价值。

还有,当你配了照片时,字里行间要有信息量,表达的文字是至关重要的。

那到底如何打造一个充满正能量、散发属于你的魅力的朋友圈呢?如何通过朋友圈的高价值展示吸引你的那个他呢?

其实对于微商来说,打造好朋友圈可以展示自己的高价值,吸引到来的不止是男神女神,还有更多的是志同道合的伙伴们。

所以大家从现在开始,好好的展示朋友圈的价值吧!

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性格以及对方的风格来进行针对性的展示,你的朋友圈该怎样发呢?赶快咨询白富美国际集团的偶像型网络创业家吧!让他们教你吸引他来追你成为分分钟的事儿~


觉得我们的文章能帮助到许多女性,请分享给大家。
www.bfmgroup.as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