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Yeo


“没有一辈子的穷人,只要用心做,灰姑娘也能变女王。”
大家好 我是Susan Yeo 一名23岁的妈咪
曾经我是一个没有目标的人, 每天都是重复做同样的事 不是上班下班 就是回家休息 陪孩子老公 结了婚后 什么朋友圈也没有了……
我为什么会想加入VC?
因为我不想过朝九晚五的生活!每个月定定拿着死的薪水 每年都在渴望着上班族的薪水会不会起薪 老板过年bonus会不会给很多,然后每个月不够钱用 只能省着用 想买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也得考虑很久才舍得买
也因为很年轻就结婚,娘家要养 自己的家庭也要养。每个月的花费就是刚刚好的,我也不管是婚前婚后 自己每个月的花费就一定是RM100 。你可以想想 我每天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吗?早餐只是喝一杯热饮,下午才吃一餐正餐,晚上什么都没吃。扣了在外工作买的日常用品 也可能只剩下RM50 ....就这样 一直给自己辛苦着 也不让任何家人知道我如何生活,再加上自己是一个不喜欢他人帮助的人 。
最终决定,我想赚取而外的收入和提升自己的价值 因为我还年轻 我不想就这样白白浪费时间 每天做着同样的事 拿着不够用的薪水
我想月入过万!当个更加独立的女人👍
所以我选择加入白富美

加入VC后 我改变了 也变得更有动力赚取更多的收入💰
我会拍视频…我会直播…
我会演戏…我会创意有点子…
我会想各种点子吸引客户…
我会百发百中销售技巧…
我会形象打扮…

原本自己对“ 微商 ” 这个字眼的想法就是 在网上……也能卖得到东西吗? 也能赚大钱吗?
也因为自己有着产后胸部缩小下垂 、月经失调、荷尔蒙失调 体重一直减不下来的问题。就在一次网上 我看见有人分享它的好评
我自己就试着尝试了Victoria's Choice……
很棒的是 我只是服用了一个星期 它帮助我改善了 我所面对的问题,经过自己尝试过后 我更有信心把VC介绍给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 。因为有信心 我帮助了无数的女性解决了他们所面对的问题

加入VC 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因为我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微商卖家,还是一个influencer,时常分享有意义的事给许多女人。
很多迷失方向的女人,都会看我的直播,看我如何打扮,看我去哪里,看我做了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加入VC我帮助许多迷失方向的女人找到方向和自信和魅力真的很开心

也给女人一个忠告:
不要觉得结了婚 就什么都不去管
乖乖的当个家庭主妇 ,在家等着老公回家。别忘了 现在的社会 花花世界太多了
小三当道……也不管老公很疼爱你也好
我们绝对要做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即使老公有给你钱花。
也请你自己反省一下 没有人会舍得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给别人花
只有自己经济独立 想买任何你想要的都不是问题😎
如果你也是在烦着孩子没人照顾 自己又不能出外工作的妈咪们,别担心!我能帮助你解决你的烦恼
也欢迎加入我BFM x SS GROUP
wechat: susan795
保证可以带你月入过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