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SISTERS》 颁发的Top Brand(年度最佳品牌)


《BeautyTrend》与《SISTERS》联办的第三届2017/18年度美妆大赏的成绩已华丽揭晓,获选本年度“Top Brand”(年度最佳品牌)的22个美容保养品牌凭藉品牌素质与服务,在市场上拥有绝佳口碑,备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与信赖,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闪耀之星。

而获选本年度“Top Brand”(年度最佳品牌)的其中之一—Victoria’s Choice是专为女性研制的天然植物女性荷尔蒙产品,原料萃取自大自然,能针对性改善女性所面对的各种问题,由内而外焕发健康及美丽。就让BFM国际集团创办人YY Tan以及Janice Ho JJ为你揭开Victoria’s Choice产品的独特之处。



荣幸受邀南马最有影响力时尚杂志GOOD TIMES采访


《BeautyTrend》与《SISTERS》颁发的琉璃奖杯

《BeautyTrend》与《SISTERS》杂志刊登22个美容保养品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