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Siet

【女人如花,花似梦🌹】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
盛开在自己的花季节;
须用一生的爱来灌溉;
不好等到花枯萎时候;
再去叹息。
-Ivy薛-
-

大家好,我是IvySiet,今年25岁,在新加坡打工的外劳。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也是父母唯一的孩子。
-
两年前,因乱经的因素去了趟妇产科。
检验后,发现了我的HPV病毒的测试是阳性反应。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第二次的深入检验后,证实了我的阳性的HPV病毒是高危型的而且还接近末期快要进化成子宫颈癌了。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手术。
手术后,经期更加乱,每次来月经时,浑身很不舒服,就像严重发烧的那种不适,腰部特别酸痛,只能用经痛膏药布来舒缓。严重的时候,还需寻求中医的帮助。一度害怕自己以后无法怀孕,而且月经的量少之又少。
-

就在今年,我下定决心像我的上线购买 Victoria's Choice 也就是VC的创办人Janice Ho,在2017年已关注了她到现在。因为自身有服用过白凤丸、月见草油、中药等都没改善,也因为VC让我了解与明白女性保养的知识的重要性。在我服用了Victoria’s Choice的过程里,发现了导致我肥胖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自身的荷尔蒙严重失调的关系,在此我停止了我的所有减肥产品,目前不在忽胖忽瘦了 ,体重也在大吃大喝之下反而慢慢下降了。
-
在服用VC后,身体明显改善了长期以来面对的困扰⤵️
☑️改善皮肤气色精神问题
☑️改善颈椎不适问题
☑️改善阴道干涩 性冷感问题
☑️改善私密处:白带 异味 瘙痒 松弛 困扰问题
☑️改善遇热就会出汗头晕问题
☑️改善内分泌失调 忽胖忽瘦问题
☑️改善情绪提升睡眠素质
在我尝试Victoria’s Choice主要的目的是调理,
没想到意外的事让我的胸部上升了一个CUP,
我也相信也更期待它的效果。
-
因为相信VC,我用,我卖,我代言,所以我决定把这么好的产品分享出去!
在服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决定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成了我的副业。
-
在新加坡打拼了近乎八年了,我却没有真正的给父母家用,还常常让他们俩老为我操心。一家三口小小的家庭,我们却只能每隔1-2两年才能真实的相处与见面。
而我以厌倦了思念的痛苦,想见却不能见心酸。
其实我们都明白,最好的孝道就【陪伴】
-
然而我也到了成家生子的阶段,不得不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因为我从以前就希望以后可以给孩子们有个美好的童年,让我带孩子的同时,还可让我经济独立!
-
【加入微商并不可耻,可耻的事你不面对现实,只会自我催眠安慰自己打工存钱】
每当我有放弃的念头时,我的领导总会不吝啬的给我正能量,不像其他领导弃你而不顾。
-
作为女人,其实我们一直都知道女性的那些问题,但从不去重视,也不愿去面对,只会盲目的减肥。
为此加入白富美后,希望可以帮助女人们重视自己的女性问题,要知道身体是自己的,不容忽视!
-
如今,我已经是白富美团队的金级经销商🏅
-
感谢领导Janice Ho的细心的指导与栽培,在2019年4月份有了小小的成就🔝10
-
如果你真的想尝试改变自己。
欢迎你加入我们白富美国际集团Victoria's Choice的大家庭。
-
我们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你自己!
-
欢迎您的加入👏🏻
WeChat📲ivy5998
WhatsApp +65 82003213
instagram vv_beauty9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