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e Tan


大家好,我是Callie ^^ 目前是新山金经销商
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我和 Victoria’s Choice (V C) 的故事吧~
其实我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刷 Instagram 的时候看到了V C,之后就了解到原来 V C 可以帮助丰胸、保养子宫、保养私密处、改善精神及肌肤。
当时看了见证图,当下的感觉真的好心动,因为 V C 不单能丰胸,而且还能保养子宫和私密处。可是基于本身对网卖的产品缺乏信心,我就打消购买 V C 的念头了。虽然如此,我还是一直会关注我的上家,每天看她发的见证图、资讯等,就这样一直观望着...
直到有一天我的心中开始有了疑问,“明明是往上售卖的产品,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购买?”、“难道大家都不担心安全问题吗?”、 “为什么天天都有见证图?” 、“难道真的有效吗?”。就这样我的脑袋里一直出现了很多为什么,然而我就更进一步去浏览 V C 的官方网页,之后了解到原来 Victoria’s Choice 非常安全,无副作用:

商品怎么天然,没经过官方检验终究只是纸上谈兵! 为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Victoria’s Choice获了多项国际著名合格认证机构的信誉证明:
✓知名时尚杂志「SISTERS」颁发2018《年度最佳品牌》
✓独家投保高达RM2,000,000的责任险
✓豪威国际集团举办的亚洲最大型商业颁奖典礼《2017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欧洲药物局颁发的 GMP 合规药品检验
✓全球最具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 SGS 认可,证明不含312种西药成分
✓马来西亚 HALAL 清真认证


✓获得马来西亚卫生部 (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 化验成分合格的批准与放行出售
✓延续着这份声誉与公信力,Victoria’s Choice还获得大马知名艺人及网红们的致力好评与推荐

也因为这样,我对 V C 的信任也大大提升了。就在2018年的10月,观望已久的我决定下单了。但是当时就只是抱着能够改善经痛问题的心态试试 V C,丰胸的部分坦白说不抱太大希望...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名副其实的瘦子,遇到的每个人都会叫我多吃点,像我这种没脂肪的人,怎么会在胸部上长肉对吧?
但是奇迹来了! 就在服用 V C 不久后我真的看到了效果,不只白带变少了,原本来月经会痛得在床上起不来,服用后虽然没完全不痛,但至少我可以起来走路了! 而且我居然还排出了留在我子宫里面的阴毒! 还以为只有上年纪的女性才有阴毒地说~(想要看证据的女生请亲自 inbox 我哦)更重要的是,我的胸部肌肤变得比较嫩滑,在按照【V C 服用秘诀】后,胸部确实有一点点肉了>///< 当时心里起着满满的涟漪!! 经痛问题改善给不到你们证据看,但是丰胸效果图我有~














March 24 2019
昨天刚喝完第8盒,也就是4个月的分量(还剩4盒就完成一个疗程了!)这里就给你们看看我的丰胸效果吧 >///<

左边是以前贫胸的时候, 穿什么都平平无“起”😔;右边是现在的我, 有点事业线了😜

这张照片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想当年我 Form 5 原本你想穿右边这件红色小礼服出席宴会,可是却因为贫胸而穿不起它... 可如今我终于撑得起它了! 心里无比激动啊😭

也因为这样,我对这个处在蓝海市场的 Victoria’s Choice 有了另一个看法!我,看到了商机。那么安全、有保障、有效果的产品,而且还是市面上唯一一子宫私密处保养+丰胸的产品;我决定成为 V C 的代理,在赚点外快的同时,把 V C 那么棒的产品分享给各位有需要的女性~

     读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或许有的人会说 “不过是一件衣服,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但你有所不知,对于贫胸的女生来说,尤其是瘦子,你可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可喜可贺的事情啊! 这道理就跟有肥胖问题的女生选衣服时的心情是一样的,我们都不能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 对贫胸的我们来说,每次在更衣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衣服确实很漂亮,但就少了前面的肉来衬托你中意的服饰,那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情啊!

所以在这里我真心推荐这个产品给贫胸的女生们~
Victoria’s Choice 可说是喝的丰胸手术,绝对有效!
我喝 我卖 我代言 ~ V C 真的能帮助女生摆脱贫胸的命运
还能改善私密处和保养子宫哦!

欢迎询问 📪
🌹Wechat: CallieJ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vc.callietan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vc.callietan


2019年4月份的小小成就 Top 10,看到自己在榜内的No1时真的很惊讶,因为自己入行还不到半年!感谢领导JJ Ho 的细心栽培及指导,我会继续加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女性 <3



另外我想在这里给顾客说个对不起 ————
因为
快速的我给不到你
调理的你又不想继续
但是爱美丽的你该如何处理?

Victoria's Choice 最主要的卖点
➡ 健康、安全、调理
Victoria's Choice 最说服的就是
➡ 胸部保养、改善私密处、改善月经失调
Victoria's Choice 最大好处就是
➡ 方便、简单、见效

如果说 可以健康、安全、保障、无反弹、变美
一个疗程不算慢,还很值得
反而快速的效果,反弹的几率高
效果再快也没用,只有浪费钱的份


切记 不要说产品贵 因为 全世界你最贵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