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Jimo




一个95后女孩与微商背后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KELLY 。今天想分享一个我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为什么以前屏蔽微商的我现在却是一名大学生微商创业者。这个故事要从我15岁开始说起,爸爸突然的离世改变了我15年以来的价值观,便下定决心想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和弟弟妹妹以便减轻妈妈的负担。有那么一句话我曾对我妈妈说:“妈咪以后你来当爸爸,我来当妈妈 ”。这句话如今还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 

在还没有当微商前过着半工半读的日子,工钱真的不多常常还要看老板的脸色上班而且还把身体熬坏了。因为老板根本就不会重视一个part-timer。从那时候起,便有了以后绝对不会继续打工的念头,我告诉自己创业当老板!


直到上了大学遇到我的领导 CINDY TAY 便开始了微商这个行业。当时只想抱着尝试的心态,却没想到自己可以从小小的一件代发用了半年的时间升上翡翠经销商。然而一开始也会担心一边当微商会不会影响成绩。在这里我想告诉你,只要时间安排得好一切都不是问题。我自己就是个例子,而且还顺利大学毕业了! 





我喝,我卖,我代言
X  
VICTORIA’S CHOICE






在还没有加入白富美之前 ,我是一个不懂的打扮 ,不懂的如何经营销售产品的普通女孩 因为有了一颗不甘的心,常常和自己说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得到。不可能自己就做不到 !于是决定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 ,改变自己改变命运 。

加入了白富美国际一年来改变了我什么呢? 

我改变了自己的经济收入也慢慢帮家里扛起了费用
我改变了22年前的个人形象
我改变了以往打工的想法


你没有看错! 这个就是以前的我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我相信了!



凭着自己的努力为自己争取了团队拍摄







加入了白富美国际集团

我会如何经营团队
我会短视屏拍摄
我会各种点子吸引顾客
我会专业的产品知识
我会百发百中销售技巧

感恩领导Cindy Tay从未放弃过我
感恩白富美国际集团

加入我的团队 让我帮助你找回自己想追逐的生活,找到方向和魅力与自信!

WeChat :kellyjimo6969

Facebook : Kelly Jim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