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Yong


我是Jessica Yong, 小名JunJun
我是一个90后有着一股牛劲努力生活及独立的女生。
[图片]
我在2013年开始接触了微商这个行业,开始的我就像无头苍蝇 流行什么 就卖什么 把自己的微商朋友圈变成个杂货店!


游游荡荡过了好几年 一直都做个一件代发的小代理 直到我遇见了Victoria's Choice,
我的微商路不再漂浮!它让我有看见了长线产品的未来。
这个产品让我毫无犹豫地从三位数到五位数地进货!我从一个杂货店变成了专卖店!

我售卖的产品我永远都保持一个原则“我自己的良心都无法通过,我绝对不会卖” 我只介绍真正能够帮助到更多人的产品!

“你若对我不离不弃,我必带你迈向巅峰“ 有一种团队精神叫 ———— 白富美国际集团

在这团队里 让我在微商之路 学习最多知识!因为我们不是单单卖产品 而是要创造自己的价值,赚钱就是顺带的事情!

2018年是我最大的突破 拿了五位数进货 升级为Victoria’s Choice钻石级经销商!我除了拥有了自己的小小团队,也首次获得公司免费摄影棚拍摄!



微商,让我更懂得如何爱自己!因为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会投资自己,越是粗糙的女人越舍不得经营和打扮自己!
所以,女人要给自己不断增值,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不管是感情还是金钱 女人可以适当依靠别人,但最可靠的只有自己!

欢迎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 加入我的团队!
让我们一起做个会玩,会聊,会賺钱的经济独立女生!
WeChat:junjessica_9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