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每天都要服用一杯区区RM10左右植物性Victoria's Choice女性荷尔蒙?


为什么您每天需要喝一杯RM10左右VC植物女性荷尔蒙?
RM10可以买一杯星巴克咖啡,可以买一杯果汁,也可以买一罐啤酒,但是喝了过后能为您带来什么呢?

但是,姐妹们,
如果您今天花区区RM10喝一杯植物女性荷尔蒙,
它是含有从马来西亚森林里的国宝级珍贵药材卡其花蒂玛和曼加卡丽。



和在泰国山区的国宝级野葛根




野葛根

泰国野葛根自古以来就一直作为民间传统的女性美容、保健秘方食品。直到20世纪20年代,人们在修缮泰国
 缅马北部PAGA古老的寺院时,才偶然发现寺院里密藏着记载这一传统秘方的古文献。从此食用泰国野葛根的传统开始在更多的泰国人中流行起来。20世纪30年代,这些文献被译成英文,使这—传统秘方流传到境外,逐渐为世人所知。
泰国医学专家注意到:素有食用泰国野葛根习惯生活在泰国北部山区的孟族女性胸部丰满,体态美妙,肤色白皙, 健康长寿,而且该地区女性的平均胸围比泰国女性的平均胸围大8公分!







我每天只花了区区RM10左右喝一杯VC 植物女性荷尔蒙来给我的卵巢营养,
➥我的胸部就慢慢变大而且更结实,老公更爱我。
➥闺蜜同事们羡慕我,以我为美胸学习榜样。
➥胸部血液循环,不怕患上乳癌。
➥省回来十多千深知几十千的隆胸手术费!


如果我今天不花区区RM10左右来喝一杯VC,
➥我的胸部将会慢慢下垂,老化,松弛,生了孩子后更加萎缩,大小不一。(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美胸!)
➥人变得没信心,怕老公找小三  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婚姻!)
➥皮肤都需要skincare,胸部也需要营养,长期没有给胸部足够女性荷尔蒙,可能会得乳癌(我愿意花RM300000买回我的健康甚至生命!)

所以,女性保养请趁早!






➥ 











我每天只花了区区RM10左右喝一杯VC 植物女性荷尔蒙来给我的卵巢营养, 
➥我的月经会很准时来,月经正常 
➥荷尔蒙平衡,人容易瘦下来
➥排清淤血毒素,肌肤好,不如意长斑
➥子宫健康,人自然年轻

如果我今天不花区区RM10左右来喝一杯VC,
月经失调,卵巢不健康,
➥容易肥胖(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身材!)
➥容易衰老 (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年轻!)
➥容易不孕 (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孩子!)
➥肌肤容易长斑 (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美貌!)
➥肌肤会长痘痘 (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美貌!)
➥心情暴躁(我愿意花RM30000买回我的好心情!)
➥容易患上妇女病(我愿意花RM300000买回我的健康!)

觉得我们的文章能帮助到许多女性,请分享给大家。
解决女性肌肤及衰老问题,请联系【白富美国际集团】的各个专业顾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