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变大妈,长期荷尔蒙失调,如何解决?!

这篇文章是简单带过少女要变成一个大妈的方法,
就是把自己搞成一个超级压力,生活作息不正常,
把自己弄成长期月经失调,接近绝经的女人一样,
就可以成功变成大妈。。

废话也不多说了,直接看我亲身经历,
看图说故事吧!

24岁的Anna










25岁的Anna:女性荷尔蒙分泌逐渐减少
女人到了25岁,荷尔蒙开始减少了,
30岁人员荷尔蒙失调,
到了四十岁,荷尔蒙少得很厉害,甚至就来要绝经。

如果不注重身体,长期压力,在二十五岁都会开始月经失调,
进入绝经的状态。






26岁的我:开始严重荷尔蒙失调
在高压的生活状态,紧张的生活节奏中,
当时忙碌做自己的产品PDX,把自己逼到很紧,
我的压力不断变大,难免荷尔蒙分泌失调。
开始患上了忧郁症,
忧郁,焦虑,烦躁,躁怒,各种不良情绪都缠着我。。

我还非常记得,我长期躺在我最舒服的床上三个小时眼睁睁睡不着,
有时想起不愉快的事情就会大哭。。
久而久之,我正式进入荷尔蒙失调的状况,
半年没来月经。。精神问题演变成妇科疾病。

所有症状都呈现在我的老态和身材了。

月经失调,尽显老态



这时的我,长期处于压力状态,长期月经失调了一年多,
绝经了半年。。
走在蛋糕店,被一位50岁的大妈叫我auntie,
我才真正回家反省,
重视荷尔蒙的问题。
我开始研究改善荷尔蒙的成分,终于找到了,
就是卡琪花蒂玛和Lobata。

服用了植物女性荷尔蒙Victoria’s Choice
5个女人当中,有3个女人是荷尔蒙失调的。
于是我开始了Victoria’s Choice,
终于改善了这个烦人的月经失调。

我终于亲身体会,女性荷尔蒙才是女人爱美必备的成分呢!
很多人以为要年轻,就是胶原蛋白,干细胞,胎盘素等等。。
其实女性荷尔蒙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我的胸部结实了很多,胸部形状很美,
穿内衣更丰满了!







针对各种女性问题:
1. 改善月经失调
2. 不容易发胖
3. 肌肤变好
4. 不再容易长斑
5。容易衰老
6. 改善性欲
7. 胸部变美 
8. 容易受孕
9.改善乳癌子宫颈癌

我坚持服用Victoria’s Choice三个月了





















以上所有的成分都是天然植物对卵巢非常好的,
卵巢好,月经自然好。

补充天然女性荷尔蒙,
月经量增加,心情好了,睡眠好了。
皮肤也变好了!

我真的变年轻了!感谢Victoria’s Choice









肠道需要排毒,卵巢也需要排毒。
喝了Victoria’s Choice,排卵巢的肮脏东西,准时来月经。
肌肤滑嫩,不容易长胖,胸部也越来越美呢!

要美丽,不需要昂贵的保养品,
更需要女性荷尔蒙!
如果您现在用着几千块的保养品,
您更需要女性荷尔蒙!会让您的保养品发挥更好的功效!

您的卵巢,跟脸蛋一样重要!


我们亲自陪你再次经历第二次少女发育!丰胸!胸部更大更美!胸部更结实!
我现在就跟分享植物性女性荷尔蒙。
没错!就是女性荷尔蒙!女性荷尔蒙!女性荷尔蒙!
当您听到女性荷尔蒙,您别不当一回儿事,
您要知道好莱坞女星,美魔女赵雅芝,年年25岁的温碧霞也是靠女性荷尔蒙来维持美丽肌肤,苗条身材,丰满胸部还有维持健康,维持和另一半的性福关系!

这一生,你只顾着涂护肤品,化妆,吃减肥产品,吃昂贵的胶原蛋白和胎盘素,
但不知道什么事女性荷尔蒙,那您真的是事倍功半呀!

Victoria's Choice,让你永远像温碧霞一样漂亮!

觉得我们的文章能帮助到许多女性,请分享给大家。
解决女性肌肤及衰老问题,请联系【白富美国际集团】的各个专业顾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