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 Soo Vincy


你好,我是Albee SOO Vincy♡是位美甲师。

曾经,我是在新加坡打拼8年的马劳。

在2017年决定放弃「没生活没时间」的人生,
回到了自己的家园。


但不是想像中那么顺利,毕竟习惯了“新币”。

于是我想尽办法赚外快...

对!我加入VC,因为我要赚外快,要月入过万!!!


为什么我选择VC呢?
一:我想保养,

二:我看到了VC的价值
加入VC后,我真心滴说:我学习到了很多!

如何建立人脉,如何销售等...
还有上不完的课来提升自己。

我也感觉到了团队的重要性♡现在的我,

敢于在镜头前看着自己(拍视频)

加入VC让我更加有价值,

因为除了卖产品,还是一位影响者,分享健康保养知识给大家。


很开心加入VC,因为我帮助女性找回自信、健康与方向。

当然我也找到了自己^-^

想知道更多的我 ↓

instagram.com/albeesoo_vincy
WeChat: albeesoowensh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