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Choice X JJ Group 发布会





Victoria's Choice 发布会

做了网卖三年以来第一次办这样的聚会
谢谢公司赞助此活动
让我们体验到原来网卖事业也可以这样充实有意义😍



从8/8/2017开始加入Victoria's Choice,短短一个多月真的成长了好多好多
每天都在尝试新挑战,都在突破过去的自己。
每天都从中找到自我价值而更热爱自己的生命!


一些做网卖的人,到了一个时候感到失落,低潮,孤单,寂寞。
我也不例外。
面对缺货和公司降价,我已经没有收入几个月,甚至降价造成亏损,
信任我的伙伴们开始对我失去了信心。
而我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直到遇到Victoria's Choice。
领导Anna和Nina不断给予我方向和方法。
让我学习到做网络营销不是发发图而已。
除此之外,
加入Victoria‘s Choice让我学习到如何帮助更多失去方向失去信心的女人。


加入Victoria‘s Choice
=
"重新开始"

谢谢你们出席Victoria’s Choice X JJ Team 发布会


千里迢迢从麻玻开车来新山的Sanny
车程约两小时
当天又是公共假日 非常塞车
团队聚会无论是去KL或是去JB你都踊跃参与
真的很谢谢你

QiaoJun
团队聚会无论是去KL或是去JB你都踊跃参与
真的很谢谢你

Jia Le & Kelly 
谢谢你们中学毕业前就开始跟着我,信任我

Selina Hui
谢谢你的支持 <3
希望接下来都有你参与

Denise
谢谢你的支持 <3
希望接下来都有你参与

谢谢我的妈妈特地从笨珍来参加聚会

谢谢Anna & Nina 特地从吉隆玻来新山参加发布会





谢谢Moment Event 精心布置


接下来我们计划每个月都会办团队聚会
让你不再感觉是一个人
不再孤单,寂寞,迷失方向。


为什么选择Victoria's Choice?
现代女性最怕的问题:
ü肌肤问题
ü肥胖问题
ü便秘问题
ü荷尔蒙失调问题


市场调查,以下是现代女性几乎天天在服用的产品
也被称为日常用品:
ü护肤品
ü胶原蛋白
ü干细胞
ü减肥产品
ü排毒产品


大家有看到少了什么吗?
没错!
就是植物性女性荷尔蒙
就是你的商机
你看懂了吗?


Victoria's Choice宏愿:
我们要全世界女性都喝植物性女性荷尔蒙
轻松变美,变健康
胸部变大,变瘦,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欢迎加入JJ的马来西亚第一短视频直播营销团队
让我带领你们一起做个自信与魅力的女

我等你

Whatsapp:
+60177797668 (MALAYSIA)
+6587986617 (SINGAPORE)

www.facebook.com/bfmgroup.as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Victoria's Choice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