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nny See




大家好,我是Sanny。
曾经的我懒散,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每天都得过且过,每天的生活不是在家追连续剧就是跟朋友喝茶。

当初会选择加入白富美国际集团是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突破的机会,不想再漫无目的地过生活
我希望我自己能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满足我花钱的欲望,更不想因为金钱向任何人低头。





一直以来我在微商只是一个小代理,因为Victoria's Choice当上了批发商,更升级成为领导!
我之前一直都不敢一个人开车去JB,KL,也不喜欢参加任何的团队活动,可是现在的我来回JB参加团队活动就好像是回家一样 😂

我原以为微商就是每天发发图,然后复制上家的标题。
直到加入Victoria's Choice 后我才发现原来微商也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例如短视频,直播,产品知识,形象打扮,销售技巧等等
而且Victoria's Choice也让我首次体验了在摄影机前演戏的感觉,虽然我的演技没有很好,上镜也不好看😂



加入Victoria's Choice我不仅赚到钱,更重要的是帮助许多女人解决困扰她们已久的问题,帮助她们重新找回自信

每次看到顾客和我分享她们喝了Victoria's Choice的感受,真的觉得满满的成就感,而且很多女人也因为Victoria's Choice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了💗



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
而是那个固执,懒惰,不愿改变的自己。

谁说微商一定要有人脉先,其实人脉是可以培养的。
只要用心做,即使没人脉我也可以给你方法

对产品不了解我给你培训
不知从何开始做起我也会牵引你。

在这里有一群伙伴陪你一起奋斗,
一起努力
你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



诚招代理
有兴趣私聊我👇 
wechatsannysee

whatsapp☞ +6017389028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白带的秘密!很多女人看了都傻眼!

Victoria's Choice 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

什么是格局?格局是否决定人生层次?